麥特戴蒙透露為何與班艾佛列克這麼麻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eam Coco

麥特戴蒙與班艾佛列克打從一開始共同編寫並主演【心靈捕手】走紅到現在,這麼多年下來,兩人還是維持著相當棒的好友關係。外界只知兩人從就學期間就已經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但是卻始終不清楚兩人為何會如此投緣。

【心靈捕手】© Be Gentlemen Limited Partnership

近日,戴蒙為了新戲【賽道狂人】上「康納歐布萊恩今夜秀」節目,主持人康納歐布萊恩在聊到電影中有一幕戴蒙的角色與克里斯汀貝爾的角色對幹的打架戲之後,隨口問了同樣都是來自芝加哥,戴蒙小時候是否曾有過打架的經驗?

【賽道狂人】©Fox

結果戴蒙的答案卻意外讓外界得知原來他與小班交情這麼好的起因都是因為一場打架:「我跟一個認識的小孩對嗆,不過他應該是你(康納)的身高,大概是6呎6(約198公分,歐布萊恩實際身高約193公分),而我當時大概只有5呎3(約160公分),我說了一些話,然後就看到他衝著我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