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他才敢!凱文哈特神還原巨石強森「黑歷史」登門嗆聲!

索尼影業   

  即將於12月4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的【野蠻遊戲:全面晉級】,終於推出全新預告。前作【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於2017年推出後,在保有經典並向傳奇致敬的同時,成功將全球粉絲再度「吸入」這個最瘋狂的遊戲世界中,電影最終以9.62億美金的優異票房作收。

  睽違兩年的全新續集,除原班人馬全數回歸引起話題外,在今日所釋出的全新預告中,更直接預告了本次角色人設將大洗牌,而四位主角的冒險之旅,也不再只是穿梭於叢林之中;本集他們將隨著秀逗失控的遊戲,一路從偏遠深山追到荒蕪沙漠,再勇闖到杳無人煙的雪地!在面對著比上集更殘暴、兇猛且致命的猛獸攻擊之下,四位主角除了得面臨更多體能與智力的考驗才能闖關外,還持續發揮互嘴功力,一路吵吵鬧鬧,保證讓觀眾在大銀幕笑好笑滿玩嗨天。

  為宣傳上線的最新預告,巨石強森與前陣子車禍受傷的換帖好兄弟凱文哈特,特別聯手錄製了「萬聖節版」番外篇短片,並選在電影預告上線的前一天,於個人社群平台上搶先宣傳。在這個搞笑片段中,先是有四個裝扮成【野蠻遊戲】電影主角的小孩,滿是期待地來到巨石強森門前討糖吃,但沒想到凱文哈特隨後驚喜現身,不僅故意打扮成當年戴金鍊與霹靂腰包的俗版巨石強森,還模仿他的拍照姿勢說:「我今天的扮裝主題是蠢蛋」,當場讓巨石強氣pupu!

©Kevin Hart/Instagram

  不過,巨石強森也不是省油的燈,故意拿出迷你包糖果招待這位不速之客,還揶揄凱文哈特說:「你跟這些一口糖一樣迷你!」,兩人的爆笑互動影片在10小時內吸引了全球超過1500萬粉絲觀看!而兩人更多搞笑互動,絕對是要進戲院才能看得更過癮!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12月4日大銀幕玩才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