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真版【獅子王】賦予經典全新意義!愛奇藝台灣站讓你再次被感動

世界娛樂中心   

©Disney

  睽違25年,迪士尼傳奇之作【獅子王】以全新栩栩如生形式再度重現我們眼前。曾榮登全球影史10大最賣座的動畫片,擬真電影版【獅子王】,透過先進技術呈現出翉栩如生的草原萬獸與壯闊宏偉的自然景色,賦予這經典故事全新不凡的霸氣面貌。

©Disney

  擬真版【獅子王】由成功執導【與森林共舞】的導演強法洛執導,他曾以【鋼鐵人】為漫威開啟電影宇宙,更以【五星主廚快餐車】拍出活色生香的美食故事挑逗全球觀眾味蕾,而拍攝叢林童話【與森林共舞】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使用的創意和虛擬攝影技術更為電影產業立下全新標準,擅於將難以言喻的情感化為真實畫面的他堪稱是電影界的「視覺魔法師」。

©Disney

  這回再接再厲執導了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大作,除了游刃有餘的導演能力,強法洛這回也採用了顛覆電影業界的最新拍攝技術-在虛擬實境場景中直接進行拍攝作業,更找來奧斯卡金獎視覺特效工作室-MPC(【銀翼殺手2049】、【與森林共舞】)負責全片視覺特效,讓影片呈現出有如照片寫實般的驚人視覺效果。

©Disney

  原版【獅子王】動畫電影於1994年上映,以非洲草原動物的故事和膾炙人口的音樂闡釋生命意義,造成轟動掀起全球熱潮,以近十億美元榮登全球影史10大最賣座的動畫片,而後接連推出兩部電影長片續集、動畫連續劇、3D重製版電影,甚至紅到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熱賣至今。

©Disney

  有了原本偉大的故事與創新的畫面技術結合,配音部分更找來黃金陣容為【獅子王】配音替角色注入強大的靈魂。除了睽違25年,再度為【獅子王】擔任「木法沙」配音的詹姆斯厄爾瓊斯,更有英國奧斯卡影帝奇維托艾吉佛配音「刀疤」,知名非裔女星艾佛烈伍達配音「沙拉碧」、「辛巴」唐納葛洛佛、「娜娜」碧昂絲、「彭彭」賽斯羅根 、「沙祖」約翰奧利佛「丁滿」比利埃西納等明星獻聲。

©Disney

  而在如何結合視覺特效部門與演員配音演出方面,導演強法洛則是表示這部擬真版作品的很多靈感都是來自於同名百老匯舞台劇,「因為舞台劇的內容是從卡通直接改編成真人演出,有著真實的音樂及聲音,我想我們絕對都有告訴我們的配音演員們這一點。但是就片中角色、故事、主題與音樂而言,我們真的覺得觀眾還是對於動畫原版有著強烈的連結,所以我希望喜愛動畫原版的觀眾在看了我們的作品之後,能夠有種:『我覺得自己又看了一遍【獅子王】』的感覺。」

©Disney

  另外也讓全球影迷更感動的是,擬真版【獅子王】再度與好萊塢傳奇作曲家漢斯季默合作,除了動畫版本中的經典音樂元素,導演強法洛也與大師通力合作替配樂與電影歌曲注入更具舞台感染力的當代特質,以跨越多種平台媒介的『獅子王』團隊,利用所有經驗以及所有才能然後將其傾注在擬真版【獅子王】作品之中,完全會替電影增加更多的影響力與娛樂效果。
▸擬真版【獅子王】立即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