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貝琴薩萬聖節變裝超驚艷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快到了,這也意味了好萊塢明星們的搞怪變裝秀正在陸續上演中。今年參與搶頭香盛事的當中一位不是別人,正是前陣子上節目暢談自己覺得與萊恩雷諾斯長相激似的美魔女凱特貝琴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jsauluck

Kate Beckinsale(@katebeckinsal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貝琴薩的搞怪變裝走的不是尋常好萊塢明星的怪怪風、驚悚風,又或者是模仿跟風,她別出心裁地將自己打扮成好萊塢黃金年代的經典時髦扮相:好萊塢永遠的女神—奧黛麗赫本。這位好萊塢當代美魔女選擇的是赫本在【第凡內早餐】中的經典造型。

貝琴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系列萬聖節變裝秀的趣味照片以及影音檔。儘管沒真的跑到蒂芬妮店門口複製經典場景,但是單看貝琴薩的神裝扮,就已經夠讓粉絲們拍手大讚了。不過也有不少粉絲對於貝琴薩的萬聖節裝扮感到有些失望,理由不是不像赫本,而是他們原本滿心期待貝琴薩會變裝成雷諾斯的「死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