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台灣票房!【聖人大盜】首週國片第一曾志偉突改行程突襲戲院

双喜   

©双喜

  上週五正式上映的商戰鬥智國片【聖人大盜】於10月18日起全臺正式上映,在上映首週票房即開出佳績,成為新片第二,僅次裘莉同檔的新片,網友也紛紛留下好口碑,大讚女主角賴雅妍飾演的徐菁,既霸氣又惹人心疼,片中金句更是讓大家心有戚戚焉。週日,監製兼主演的曾志偉還臨時改行程飛來臺灣,趕在放映結束前兩分鐘,一下機就直奔到戲院與導演合體見支持的觀眾,讓在場影迷驚呼連連!徐嘉凱導演則趕緊出聲催票,呼籲觀眾們不管是生於哪個世代的人,一定要進戲院看看這個年輕世代努力追夢的成長故事。

©双喜

  【聖人大盜】上週五上映後,獲得各方好評鼓勵,甚至已經有網友破紀錄五刷,片中有滿滿切合時下社會現況的精彩金句,如片中演出強勢商場女強人的賴雅妍說的:「現在的社會你越有錢,你就越不需要花錢。」、「在人吃人的社會,要不被人吃,就要當吃人的那一個。」,以及侯彥西飾演妥協於現實的Nick,在與創業好友們意見相左,起了爭執時大喊:「夢想是需要妥協的,如果沒有弄髒雙手的話,要怎麼完成夢想?」,則都讓影迷們超有共鳴,觀影後都覺得心有戚戚焉,而引起網路上一陣討論。

©双喜

  上映當日導演徐嘉凱、曹晏豪、賴雅妍,一起到戲院映後會粉絲,不少粉絲都對賴雅妍飾演的角色感到印象深刻,覺得她雖然霸氣,卻因為更多背景故事,讓她成為大家最心疼的角色,賴雅妍也當場爆料,片中有一場她唯一的哭戲,徐嘉凱導演一鏡到底將近8分鐘不喊卡,演到最後她配合角色心境笑了出來,結果導演直說讚,但只用她哭完後最後一抹笑容,讓她在映後現場搞笑大喊:「如果只要我的笑,怎麼不早點説啦!」,但隨後也表示真的演的很過癮。

©双喜

  而片中主演「太公」又身兼監製的港星曾志偉,因為相當關注台灣票房與口碑,更臨時週日自行飛來宣傳,趕在放映結束兩分鐘前衝到戲院現場,與徐嘉凱導演突擊影廳,幸運的影迷們一見到他無不驚呼連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双喜

  徐嘉凱導演也在臉書上向所有觀眾「催票」,他認為其實整部電影並不複雜,也不分世代:「這是一部關於成長的電影,若你曾在成長的過程中受過傷或是犧牲了些什麼,那你一定可以在這部電影中找到共鳴,你一定可以在這故事中找到自己的一部分。」,片中每個角色為了一個目的,各自犧牲了最不想犧牲的一切,在這過程中狠狠地受了傷,壓抑了自己,然後在結局中成長為一個做出了選擇並承擔的人,這是每個人現在或未來都會擁有的故事。


  【聖人大盜】全臺熱映中,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曾志偉、巫建和、侯彥西、高英軒、路斯明等人攜手演出。電影由聖人大盜電影有限合夥、中藝國際影視(股)公司、影市堂(股)公司出品,斯爾夫(股)公司製作(SELF PICK),台北双喜電影發行(股)公司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