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回應史柯西斯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場由馬丁史柯西斯點燃的「MCU電影不是電影」戰火,目前正持續延燒到更大範圍。曾演出【雷神索爾】與【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並且預定回歸【雷神索爾4】(暫譯)的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現在也針對大導演的批評做出完美回應。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接受THR訪問時,這位奧斯卡影后表示:「我認為我們有可以容納所有類型電影的空間,創作藝術並不是只有一種方法。…我想漫威電影會這麼受歡迎,那是因為它們真的讓大家得到娛樂,而人們在下班後的特別時間、在面對現實人生的困難之後,就會渴望娛樂消遣。」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科波拉砲轟MCU電影“令人討厭”,史柯西斯也再加碼表示年輕人不應該把MCU電影當成是(真的)電影。而昨天才看到【星際異攻隊】編導詹姆斯岡恩在Instagram上長篇大論對戰兩位前輩,現在又有影后出聲聲援,看來這場口水戰短時間內是無法平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