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哈里遜透露當年婉拒【征服情海】的另類理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riStar Pictures, Gracie Films

  對於好萊塢的大明星來說,最令他們懊悔的恐怕不是沒拿到某個想演出的角色,而是與機會之神擦身而過-拒絕某個電影的邀約,結果這部片卻大賣!這類例子多到數不完,最著名的當然就是威爾史密斯拒絕演出【駭客任務】中的「救世主」尼歐一角,結果接演此角的基努李維鹹魚翻身再度翻紅。現在我們又可以替這個名單上再添一筆,原來伍迪哈里遜居然曾婉拒演出【征服情海】!

people.com

  1996年推出的浪漫愛情喜劇【征服情海】絕對是編導卡麥隆克羅職業生涯中的代表作,不僅電影在全球大賣2.73億美金,連帶主演本片的湯姆克魯斯、芮妮齊薇格也都人氣暴漲,更不得了的是讓小古巴古丁拿下一座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而就連在片中飾演齊薇格的兒子的童星喬納森利普尼也一夕成為全球知名童星。

TriStar Pictures, Gracie Films

  看過這部片的人一定都記得那句經典台詞-「Show me the money」,這句話就算是在20多年後的現在,還是經常被人引用。不過,現在你想像得到嗎?當年在電影中對著話筒大喊這句話的演員可能不是阿湯哥而是伍迪哈里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