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糾察隊」第二季場邊照曝光全新英雄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Amazon Studios

  Amazon叫好叫座的反英雄影集「黑袍糾察隊」,目前正在加拿大多倫多拍攝第二季。而近日一張全新場邊照則是曝光了第二季加入「英雄七人組」的全新超級英雄角色。

Amazon Studios

  Toronto Filming在官方推特帳號上分享了「黑袍糾察隊」第二季的多張場邊照。其中一張是劇中「英雄七人組」的首領「Homelander」與明顯是全新加入團隊的新超級英雄成員合拍的廣告看板。不過這幾張場邊照在曝光沒多久之後就因版權問題而被刪除,底下則是刪除之前的截圖


Toronto Filming/Twitter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限制級影集「黑袍糾察隊」,以反英雄的角度說出了一個完全不同的超級英雄故事。在這個故事中,原本應該維護正義的超級英雄們卻是墮落與罪惡的代言人,而一群被黑白兩道追殺的小人物,反而才是私法正義的執行者。而第一季季末完結篇的驚人轉折,更是讓粉絲對於第二季的劇情備感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