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入戲!林鶴軒驚爆郭書瑤:「卯起來罵人!」

HBO   

  《通靈少女》第二季第三集,將在2019年10月13日(日)晚間9點於HBO、HBO GO,和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全亞洲同步首播。在台灣,則會在HBO和HBO HD頻道,以及公共電視和公視+首播。

  第三集的劇情描述小真在宮廟努力向一對夫妻傳遞關於兒子的真相,因為他們認為兒子中邪了。同時話劇社找到拍片的好地方,但是這地方卻好像有點不太對勁,小真能及時趕到援助同伴們嗎?

  這一集也將出現之前預告中裡謝雅真(郭書瑤飾)怒嗆詹曉彤(温貞菱飾)的橋段,其實這場戲是在描述話劇社遇到靈異事情,戲裡雖然是毛骨悚然的氛圍,但因為現場掛滿布幔,當導演喊卡、演員聚到螢幕看剛剛拍攝內容時,反而不禁大喊布幔實在太浪漫,感覺根本就是在拍MV嘛,甚至還一起很有默契地唱起歌來!

  此外,這場戲郭書瑤必須要演出小真罵人的戲碼,整段話需要一邊怒瞪著其它人一邊用嚴厲的口氣說完,拍後瑤瑤自己都說:「我好像是第一次這麼兇的口氣對他們欸,不過是真的擔心朋友應該還好啦!」但是飾演鳥哥的林鶴軒卻笑著吐槽說:「我感覺你剛剛好像是卯起來投入在罵欸!」讓現場所有人笑成一團,本來應該靈異的氣氛,但現場非常的歡樂跟喜劇一樣。

  温貞菱回憶拍攝過程時表示:「這場戲有點難拍,因為布是薄的,明明看得到,卻要假裝看不到對方,也就是要假裝只有你一個人在這個空間,很不好演。但我覺得劇組很專業,然後幫了非常多的忙,不管是嚇到我們或是讓我們做反應這些,都非常真實,我們是真的被嚇到好幾次。」

  《通靈少女》講述一個有通靈體質的高中女生(郭書瑤飾),白天學校上課,晚上在宮廟當仙姑,處理信眾大小事,高中生的她,就已看盡人性百態,不知道是鬼可怕人可怕,但她其實只期待能擁有一般少女的平凡生活。第二季的故事緊接在第一季之後,經歷過許多事情的謝雅真雖打算當個平順安靜的高中生,沒想到好朋友跟著搬家離開台灣,擔任話劇社新社長的她又要忙着招募社團新生,加上又要應付宮廟那邊的各種「活動」,夾在課業與宮廟生活的小真,17歲的小真這次要面對的課題比以往都更加艱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