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人次破455萬!馬東石19禁新作被譽韓版「自殺突擊隊」

車庫娛樂   

  娛樂犯罪動作片《電影版 壞傢伙們》,改編自韓國19禁話題電視劇,目前在韓累積票房已突破台幣11億,累積觀影人次達455萬6696名(資料來源:KOFIC,截至10月6日)!故事劇情以罪犯們追捕犯人們的內容,也令人聯想到《自殺突擊隊》,但在劇情上《電影版 壞傢伙們》則更加寫實,也令觀眾們從懲惡解怨的戲碼中感到療癒!

  主演馬東石、金相中、金亞中、張基龍也特地向台灣觀眾問好,演員們表示:「《電影版 壞傢伙們》故事敘述囚車遭襲擊後,極惡罪犯逃脫而出。為了追捕這些罪犯,壞傢伙將展開華麗的逮捕計畫,無法無天地對付罪犯。這是部痛快的娛樂動作電影,希望大家一定都要到戲院欣賞這部電影!」而在問候的尾聲時,張基龍卻和馬東石等前輩們不同調出現口誤,但馬上用可愛的表情化解尷尬,相當逗趣,也令人看到他私下不同於大銀幕上耍狠的暖心魅力。

  有「東方巨石強森」之稱的馬東石,每次在作品中的動作場面都令觀眾期待萬分,這次在《電影版 壞傢伙們》裡,有一幕是馬東石所飾演的「朴雄哲」角色,一人對付多名流氓的高難度動作場面,但馬東石拍攝一次就完美到位,令在場工作人員都讚嘆不已。製作人表示:「那場戲從一開始導演喊『開拍』到『卡』之間的時間很短,大家都相當驚訝,馬東石真的十分厲害!」

  劇中的馬東石不僅耍狠,許多詼諧的臺詞也令觀眾爆笑不已,像是「不要加洋蔥,謝謝!」「俗話說,要照顧認識的後輩!」「俗話說,拜託的話,就答應吧!」等,乍看之下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臺詞,也完全展現出馬東石可愛的魅力!

  以《醜女大翻身》《名不虛傳》等作,展現多變魅力的金亞中,這次在《電影版 壞傢伙們》詮釋一名擁有多項詐欺前科的騙徒,在詼諧的演技中也展現出強悍感性的一面。對於和其他演員的默契,金亞中表示:「真的很棒,也很感謝他們。」金亞中也透露,拍攝期間馬東石對她的影響最大,她說:「對於角色的發展方向和計畫,我們不斷地討論、分享意見,真的成為我很大的支柱。比起獨自拍攝,我更喜歡和大家一起出現的場景,只要一到拍攝現場,我就會開始尋找其他演員的身影。」
  對於金亞中,馬東石也表示:「大家都知道金亞中這位演員,能駕馭像是喜劇、嚴肅題材等各種類型的作品。這次她所詮釋的『郭魯順』角色相當立體,能令人看到她許多樣貌,將這個人物詮釋得相當好。」


  精采絕倫的《電影版 壞傢伙們》10/9在台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