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費爾頓分享【哈利波特】幕後花絮懷舊視頻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popculture.com

  儘管【哈利波特】系列已經結束快8年了,但是對這一系列電影的粉絲來說,片中那群小主角們早已融入自己過往記憶的一部分。在邁入十月之際,片中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爾頓,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當年拍片現場的超萌幕後花絮懷舊視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ampion #Slytherin

Tom Felton(@t22felt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這段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妙麗」艾瑪華森與「馬份」湯姆費爾頓玩起打手遊戲,「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則是站在兩人中間當裁判。兩人一來一往互有輸贏;有趣的是,華森不服輸的反應根本就是妙麗上身!同時,費爾頓也在這段視頻下“嗆聲”:「冠軍#史萊哲林」,而華森稍後也“回擊”:「我想指出的是,我確實贏了。」兩人的逗趣互動也讓粉絲再一次看見這幾位演員的好交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Quick learner x

Tom Felton(@t22felt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段拍片現場所留下的幕後花絮視頻,外界推測應該是拍攝於系列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的片場。若真是如此,那麼這段視頻就已經是快20年之前所拍攝的畫面了!而除了懷舊視頻,費爾頓也曾在Instagram上秀出自己教華森彈吉他的暖心同框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