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認證】確定將再推新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開創諜報動作類型片新里程的【神鬼認證】系列,在本月中旬即將拓展至小螢幕,推出全新影集「絆腳石計畫」(暫譯)。不過不僅小螢幕上推出新系列影集,現在看來傑森包恩在休息了幾年之後又將重出江湖回歸大銀幕。

Captivate Entertainment

  系列電影以及全新影集的製片班史密斯在接受CinemaBlend訪問時,就談到了手邊正在進行【神鬼認證】第六集的計畫:「我是說,我們現在確定是要拍另外一部電影,我們會怎麼做呢?以我們都存在於同一世界與宇宙的角度來看,影集與新續作會有連結嗎?這是當然。不過所有相關細節還是保密中。」

Captivate Entertainment

  麥特戴蒙當年因主演【神鬼認證】三部曲而一躍成為好萊塢A咖動作男星,之後系列第四集則是找來傑瑞米雷納主演;不過戴蒙之後又在2016年回歸系列、演出系列第五集【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不過目前並不清楚戴蒙是否會回歸主演第六集。

Captivate Entertainment

  影集「絆腳石計畫」描述在創造了超級間諜傑森包恩之後,這個計畫組織將注意力轉移到一項全新案子上-開發無人能擋的超能刺客。主要演員陣容包括【媽媽咪呀!回來了】傑瑞米厄文以及「W-兩個世界」韓流女星韓孝周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