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四度角逐金馬影后,新作禁戀阿部寬

HBO   

  改編自馬來西亞作家陳團英同名暢銷小說的《夕霧花園》(THE GARDEN OF EVENING MISTS)榮獲台灣第五十六屆金馬獎9項提名,《夕霧花園》是由Astro Shaw、HBO Asia、馬來西亞國家電影發展局(FINAS),以及CJ Entertainment共同合作的作品。

  《夕霧花園》獲得金馬獎提名的獎項包括:最佳劇情長片(Astro Shaw Sdn. Bhd.、HBO Asia)、最佳導演(林書宇)、最佳女主角(李心潔)、最佳改編劇本(Richard SMITH)、最佳攝影(Kartik VIJAY)、最佳美術設計(蔡珮玲、林慶順、陳炫劭)、最佳造型設計(Nikki GOOLEY、周麗明、蔡珮玲、Nina EDWARDS)、最佳原創電影音樂(辛榮安),以及最佳剪輯(蘇文泰)。

  這部國際級的製作集結各地優秀製作團隊,包括由屢獲獎項肯定的台灣導演林書宇執導演筒,英國影藝學院得獎編劇Richard Smith執筆,同時集結了堅強的卡司陣容,包括李心潔(《見鬼》)、阿部寬(《比海還深》)、張艾嘉(《相愛相親》)、大衛奧克斯(《冰海異種》)、朱利安山德斯(《龍紋身的女孩》)和約翰漢納(《神鬼傳奇》)。

  《夕霧花園》原著作者為馬來西亞作家陳團英, 2012年入圍了曼布克獎,故事敘述於二次世界大戰後的馬來西亞,張雲林(李心潔飾)因貴族而飽受折磨的生活,她隱居於金馬崙高原的茶園尋求心理平靜;為了打造一座花園紀念過世的妹妹,她和充滿神秘感的園藝師中村有朋(阿部寬飾)展開了一段禁忌的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