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屍到底】團隊最新作品【伊索遊戲】將登大銀幕

天馬行空   

  電影【伊索遊戲】由去年在日本創下觀影人次超過220萬、票房突破31億日圓、2018年最受矚目的話題作品【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親自操刀原創劇本,借三名導演之力搬上大銀幕,承襲【一屍到底】一路「騙」很大、在騙局中加洋蔥的反轉風格,將再次帶給觀眾就算被騙到底,也甘之如飴的觀影體驗。導演上田慎一郎在電影上映前也再次向觀眾呼籲:「這部電影有三名導演、三位女主角,所以大家請務必三人以上同行前往電影院觀看!」

  上田導演也坦言【伊索遊戲】這部作品前後花了三年構想,不過事實上前兩年都還在和另兩位導演爭論究竟要拍什麼樣的故事,「三個人一起的執導,絕對會有各自無法妥協的部分,不過我們也有著要將這些矛盾、糾結化為這部電影的魅力的覺悟!」本片也大膽啟用新銳演員石川瑠華、井桁弘恵、紅甘擔綱主演,將再次帶給觀眾最新穎的感官體驗。

  此次與上田慎一郎共同執導的導演之一是在【一屍到底】擔任副導的中泉裕矢,另一位導演則是在【一屍到底】中擔任劇照師的淺沼直也,三人在2015年便曾合作過短片集【四個與貓的故事】,當時三人各自擔任其中一部的導演,因此這次決定再度攜手合作。截然不同的三人共同擔任導演,將蹦出三種不同特色的火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一隻烏龜從天而降砸傷了路人,不知是意外還是惡作劇,警方正在追查這隻肇事逃逸的烏龜…」故事從烏龜開始,加上兔子,還有狗狗來亂入?顛覆你所知道的伊索寓言!龜田美羽(龜),內向的女大學生,和家人感情很好,唯一的朋友卻是隻烏龜。兔草早織(兔),超人氣的星二代,出生「明星家族」,卻天生一副戀愛體質。戌井小柚(犬),身手不凡,和爸爸一起經營「復仇」生意,天天幫人尋仇。當三位少女相遇,你說這是部酸酸甜甜的青春電影?……大錯特錯!綁架、背叛、復仇、揭開虛偽的假象,一場超乎想像的鬥智心理遊戲正要開始,結局會和你想像的……完全不同!!!

  【伊索遊戲】本片將於10月25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