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祖媽尚殺啦!【恐怖大媽】就在愛奇藝台灣站等著你

世界娛樂中心   


▶點這直接觀看【恐怖大媽】正片

  歡迎來到大媽家,但不保證安全回家。由【姊妹】、【關鍵少數】、【水底情深】金獎女星奧塔薇亞史班森主演,讓你越看越毛的懸疑驚悚新作【恐怖大媽】,已在愛奇藝台灣站正式上線。

  由奧塔薇亞史班森所飾演的蘇安,是俄亥俄州寧靜小鎮一名獨來獨往的大媽。一天,剛搬來鎮上的少女瑪姬(【異裂】黛安娜席爾弗斯飾)拜託大媽幫她和朋友買酒,蘇安於是逮到機會結交這群毫無戒心的年輕朋友。她邀請這群青少年到她家地下室喝酒狂歡,這樣一來他們就不必擔心酒駕被逮,但是她也訂下一些規定:其中一個人必須不喝酒保持清醒、不准罵髒話、不准到她家樓上、大家都要叫她「大媽」。

  然而大媽一開始的熱情好客,逐漸變調為一種變態著迷,這群青少年狂歡開趴的美夢,漸漸化成一場恐怖駭人的惡夢,而大媽家地下室也從鎮上最嗨的開趴天堂,變成地表最毛的可怕地獄。

  雖然奧塔薇亞史班森層次分明的精湛演技已大獲好評,為她拿下一座小金人、獲得三項奧斯卡提名,她一直還沒嘗試過單獨主演的電影。於是她請相交近25年的導演兼製片好友泰德泰勒幫她找個令人意想不到的主角角色,他們合力一定能創造一部大膽、恐怖的限制級作品,體現奧塔薇亞史班森一直以來對真實犯罪的著迷,以及泰德泰勒對擴展作品類型的渴望。

  一群青少年偶然碰上一個完美到不像話的狀況—有個大人提供一個隱密安全的場所供他們跟朋友喝酒開趴,他明白這會是向觀眾展現奧塔薇亞史班森不為人知一面的大好機會。他們都覺得這個故事很有意思:這樣的青少年我們小時候都曾遇過,或我們自己本身就曾是;偶然驚覺大人的世界比我們以為的更深不可測、更危機四伏。

  布倫屋製片公司製作了如【逃出絕命鎮】、【分裂】、【異裂】、【月光光心慌慌】、【國定殺戮日】系列這類口碑熱片,【恐怖大媽】同樣出自他們之手。這部令人顫慄不安的懸疑驚悚片的核心是一個名叫蘇安、神秘孤獨的大媽,一開始看起來似乎無害,友善卻嚴厲地提供一群高中好朋友一個安全的開趴場地。

  然而蘇安其實是個飽受過去的創傷與魔鬼折磨的女人,她的年輕客人並不知情,她有著超乎任何人想像的險惡內心。「【恐怖大媽】是一個關於霸凌的警世寓言,同時也是一個走不出過去的女人的故事。
▶點這直接觀看【恐怖大媽】正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