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哈伯「怪怪」照慶祝【黑寡婦】殺青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meaww.com

  好萊塢性格男星大衛哈伯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怪怪”照,慶祝自己在漫威電影宇宙新作【黑寡婦】的戲份已經殺青,不過這張照片卻是與一般殺青照很不一樣,當然曝光之後也就引來外界的聚焦目光。

via metro.co.uk

  以主演夯劇「怪奇物語」走紅全球的大衛哈伯,分享了一張自己在飯店房間中抱著一個無頭人體模特兒的照片,並且貼文寫了:「再見了,那把像華特惠特曼(美國名詩人)又長又亂但意外地卻很柔軟的鬍子。再見了這間米色系的旅館房間;晚安,甜美奇怪的人體模特兒,我一直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再見了阿列克謝,你這個俄羅斯大膽、光明燦爛的希望、你這個複雜又受折磨的靈魂、你這個紅色守衛者。」

© dkharbour/Instagram

  在【黑寡婦】中,哈伯飾演阿列克謝肖斯塔科夫,又名「紅色守衛者」;肖斯塔科夫也被稱為俄羅斯版的「美國隊長」,他跟「美國隊長」一樣都是超級士兵,這個角色則是由羅伊湯瑪斯以及約翰巴西馬共同創造。【黑寡婦】預定2020年5月1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