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雨再現!韓國媒體強推【變身】今年最嚇人的恐怖片!

車庫娛樂   

©車庫

  韓國媒體盛讚今年最嚇人的恐怖片《變身》,在韓國上映當時,強壓好萊塢動作強片穩坐票房冠軍寶座,目前票房已突破韓幣153億(資料來源:KOFIC,截至9月19日)!《變身》故事敘述化身為人類模樣的惡魔竟潛入家中,引發一段難以收拾的恐怖故事。

©車庫

  片商也於日前舉行《變身》特映會,許多觀眾紛紛表示「繼《哭聲》《鬼病院:靈異直播》後,必看的超強恐怖驚悚片!」「有好幾幕讓我忍不住摀嘴瞪大眼睛,害怕到聲音出不來!」「原來生活的家比靈異廢墟更可怕,看完真的會不敢回家啊!」「看完只想說不要相信任何人,連家人也無法相信了!」「二女兒也太慘,真的真的嚇壞我了,整個楞在座位上!」「嚇到差點抓隔壁陌生人的手臂了!」「成東鎰眼神一變,完全從慈父變殺人魔!」「超刺激,惡魔變來變去,根本不知道哪一個才能相信!」

©車庫

  《變身》從製作籌備期就引起關注,有別過去人被惡魔或鬼怪附身的恐怖片,《變身》劇中的惡魔會直接化為家人的模樣,擾亂家庭的日常生活。透過《變身》首度挑戰恐怖片的成東鎰表示:「這部片一定能成為金泓善導演的作品中,最強勁又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部電影。故事相當新穎有趣,是前所未見的恐怖片。」

©車庫

  在韓劇《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中,成東鎰與劇中女兒的自然互動,都令觀眾印象深刻,這次在《變身》中他的角色也有兩個女兒,成東鎰表示:「我在電視劇《請回答》系列中,有很多女兒,這次則又多了兩個。這次劇中的兩個女兒也因為特殊扮裝,而吃了不少苦。」飾演女兒角色的金慧峻和趙怡賢,近期也參演了《李屍朝鮮》《朝鮮花美男》,是相當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兩人在《變身》的精采表現更是令觀眾嚇到說不出話來。

©車庫

  近年來司祭驅魔題材在韓國影視界大受歡迎,許多電影、電視紛紛以此題材推出新作,而《變身》也不落窠臼地打造出新穎獨特的風格,讓觀眾擁有嶄新的觀影體驗。其中,「司祭服」往往是這類題材作品中,不可或缺的吸睛元素,繼《黑祭司》的姜棟元、《客:The Guest》的金材昱、《熱血司祭》的金南佶、《驅魔使者》的朴敘俊和崔宇植,這次在《變身》中飾演驅魔司祭的裴晟佑,也穿上了一襲司祭服,展現出有別以往的氣質,裴晟佑表示:「司祭服是訂做的,所以看起來效果應該不錯。」

  成東鎰則開玩笑地說:「裴晟佑穿的司祭服比起宗教上的象徵,比較像是一種工作服吧!」觀眾若觀賞完本片看到裴晟佑的驚人演出,相信也能對成東鎰的形容感到有所共鳴。打破恐怖片既定印象的驚悚電影《變身》,9月2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