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抵擋這些療癒系巨星!這些超暖心毛孩子電影都在愛奇藝台灣站

世界娛樂中心   

  只要是與狗狗有關的電影,對所有喜歡毛孩子的觀眾來說,絕對具有抵擋不了的吸引力。這些電影中,可愛的狗狗才是一線巨星,帶給觀眾的暖心療癒程度絕對不輸真人明星。


▸【狗狗的旅程】A Dog’s Journey


‧點我立即看【狗狗的旅程】正片
  感人肺腑、溫情催淚的【為了與你相遇】一片在全球締造亮眼的票房成績,該片的正宗續集【狗狗的旅程】描述備受全球影迷喜愛的狗狗貝利找到他全新的使命。在小說家布魯斯卡麥隆的原著小說中,對主人忠心耿耿的狗狗貝利,經過多次的輪迴轉世,並且在許多年之間轉世成不同的狗狗之後,貝利終於找到了他的生命意義,那就是幫助他最愛的主人,從一個對人生充滿困惑的小男孩,成長為一個擁有完整人生的成熟男人。

  這本小說在《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上停留了63週,曾被翻譯成33種語言,並且在全球36個不同的國家出版發行。2017年,這本小說被改編成電影,在全球創下兩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續集【狗狗的旅程】同樣改編自小說家布魯斯卡麥隆的同名原著小說,在小說家卡麥隆的第二篇章中,我們看到貝利終於安全地回到他的“男孩”伊森的家,貝利也相信他已經達成了他在多次輪迴轉世之後的使命。但是貝利很快就發現,有一場截然不同的冒險旅程正在等著他,這次的任務也不再只是照顧一個人。
▸【為了與你相遇】A Dog’s Purpose
  根據布魯斯卡麥隆備受喜愛的《為了與你相遇》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導演萊斯霍斯壯(【心塵往事】、【最後一封情書】、【美味不設限】),分享一隻忠狗深情和令人驚訝的故事(狗狗配音--喬許蓋德)透過教導人類如何學會去笑和懂得愛,牠成功的尋找到自己的存在意義。這部適合全家觀賞的電影是從狗狗的角度來看世界。演員陣容有丹尼斯奎德、布麗特羅伯森、肯恩詹金斯、約翰奧提茲、朱麗葉瑞蘭斯、路克柯比、佩姬利普頓和普奇豪爾。


▸【為了與你相聚】A Dog's Way Home

  【為了與你相聚】由曾執導【溫特的故事:泳不放棄】(Dolphin Tale)系列的導演查爾斯•馬丁•史密斯掌舵,改編自《為了與你相遇》原著作者另一本同名暢銷小說,由原著作者美國作家布魯斯•卡麥隆與其妻子編寫劇本,故事講述混種浪浪貝拉被充滿愛心的實習醫生盧卡斯收養,可惜因為市內的法例並不容許飼養貝拉,於是貝拉被寄養到600多公里外新墨西哥州的親友家,直到盧卡斯母子找到適合的郊區房子。

  貝拉因為想念主人,毅然踏上遙遠的「回家路」,途中牠不只遇上不同品種的狗朋友,誤打誤撞還成為「山獅」的「監護狗」,更住進了一個個溫暖的家。但這一切都阻止不了牠回家的決心,因為盧卡斯是牠的一切,回家就是牠的使命。


▸【忠犬追殺令】White God


‧點我立即看【忠狗追殺令】正片
  2014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驚豔之作,影片開場多達274隻狗狗在布達佩斯大街奔馳的震懾場景,令人對導演的場面調度能力嘆為觀止。刻意低角度的手持鏡頭,細膩捕捉每隻狗狗的眼神表情,以狗為觀點的敘事絕對反轉觀影經驗。影片原名「白神」暗諷人類的種族優越與自私,更道出受盡欺壓的弱勢族群終將挺身而出。

  哈根每天和小主人莉莉膩在一起,卻被父親視為眼中釘,不僅因為哈根血統不純正,害他必須額外繳稅,更因為牠佔據了父女間的寶貴相處時間。父親終於逮到機會,把哈根惡意遺棄街頭。牠一次次遭到無情對待,還被關進收容所,失去對人類的信心。另一方面,莉莉仍不死心努力將牠找回,只是她不知道,當他們再次相遇時,已經是一場傾城革命…。


‧狗奴們衛生紙準備好,點我立即看感人【狗狗的旅程】正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