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瑪拉威明的「迷妹行為」在偶像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面前羞到抬不起頭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wentieth Century Fox

  最近因演出【弒婚遊戲】而獲好評的薩瑪拉威明日前攜新作【Guns Akimbo】接受MTV News的訪問,意外被一同參與演出的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揭露威明的「迷妹行為」?

©Twentieth Century Fox

  薩瑪拉威明尷尬地表示一切都是因為她腳上的刺青。為了遮住腳上的刺青,一直以來她都穿著很長的襪子,但因為雷德克里夫人實在太好,有天她放鬆到忘記套上長襪,果不其然就被雷德克里夫瞥到,並問:「那(刺青)該不會是我想的那個吧?」

©AMANDA EDWARDS/GETTY IMAGES

  雷德克里夫在一旁揭曉答案:「那是個『死神聖物』的符號。」但貼心的雷德克里夫也說『死神聖物』的圖案其實很普遍,蠻多人都把它刺在身上,威明不用感到特別羞恥,而他更不會大驚小怪地回:「噢天啊!薩瑪拉,你還真的是個哈利鐵粉!你這刺青把我嚇壞了!」

  但與現實相反地,薩瑪拉威明在【Guns Akimbo】一片中幾乎大半時間都想殺了她在現實中所仰慕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