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4】另一版結局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原來【玩具總動員4】的結局,除了我們在戲院中看到的那個版本,湯姆漢克配音的胡迪警長以及安妮波茲配音的牧羊女「寶貝」這兩個角色還有另一個不同版本的結局!

©Disney

  根據Entertainment Weekly報導,在【玩具總動員4】家庭影音版中包含了一個全新結局的電影片段。在這個片段中,寶貝決定放棄自己自由自在的生活,回到古董店陪伴這間店裡的小朋友。這個小朋友指的應該是古董店老奶奶的小孫女哈莫莉,就是洋娃娃蓋比蓋比想盡辦法要讓自己成為她的玩具的那個小女孩。

©Disney

  看過戲院版本結局的人,應該會覺得新版本的結局有點怪怪的。畢竟在整部電影中,寶貝一直是非常滿意自己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更別提她與哈莫莉還是其他小朋友並沒有任何情感上的連結。此外,如果寶貝是這樣的結局,那麼就會直接影響胡迪警長的未來,因為要是沒有寶貝的鼓勵,胡迪絕對不可能會思考是否應該離開小主人這類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