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查農裸圍「粉紅草莓小浴巾」忘情尬舞,網友全笑翻!

威視   

©威視

  繼《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限時好友》後,泰國最矚目爆笑愛情喜劇《只有我能喜歡妳》(Love and Run),找來全台破億天菜《模犯生》「阿班」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atornkul),攜手泰國超人氣女神蘇帕莎拉珊納洽(Supassra Thanachat)共同主演,這部既爆笑又感動的愛情喜劇將於10月9日全台歡樂上映!

©威視

  今日正式預告上線,查農便展現高度誠意,首度在大銀幕獻出他的六塊「超炸裂」腹肌,一場只圍著粉紅小浴巾忘情跳舞的戲,將自己完美的結實身材露好露滿,再度引起粉絲們熱情暴動。而片中不僅滿滿養眼的鮮肉畫面,還有查農許多爆笑的阻「愛」行動,為了趕跑喜歡小姑姑的自戀追求者,他拼命吃完滿滿一桌生菜沙拉,誇張地搞笑演出,不僅讓觀眾見識到他有趣一面,更有網友留言表示:「完全開啟他的搞笑基因!」

©威視

   繼《模犯生》後睽違兩年未有大銀幕作品的查農,這次在《只有我能喜歡你》正式預告中展現他滿滿的誠意,完全沒有讓粉絲們失望,不只滑稽逗趣的劇情讓觀眾們笑到噴飯,查農更首度在大銀幕上展現他的超狂六塊腹肌。預告其中一幕,查農全裸只圍著一件可愛的粉紅草莓小浴巾,大方秀出完美精壯的上半身,跟女神蘇帕莎一起忘情尬舞,還有一段為了阻止一名陽光運動員接近自己的小姑姑,於是跟他嗆聲PK跑步,比賽前還不忘展露他六塊腹肌的結實身材,滿滿養眼的鮮肉畫面,也再度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威視

  另外,正式預告改從蘇帕莎所飾演的女神小姑姑角度切入,因為從小一直被「中二屁孩」的姪子過度保護而斷絕所有桃花,因此讓她一直幻想著能夠有個完美男友。預告中查農施展各式各樣沒有極限的阻「愛」絕招,其中一場戲為了趕走一名死纏爛打的自戀男,查農拼命地大口吃下一整桌的生菜沙拉,還痛苦地喝下綠色青草汁,完全沒有包袱的誇張搞笑演出,不只讓觀眾看到查農不同於《模犯生》中乖學生的一面,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這不是我認識的阿班」、「太好笑了!完全開啟他的搞笑基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威視

  霸氣十足的阿杜(查農桑提納同庫 飾演),從小就視小他一歲的漂亮小姑姑小琳(蘇帕莎拉珊納洽飾演)為心目中的女神,因此在學校中只要誰敢靠近她,他便會想盡各種辦法搞破壞!長大後,在醫院工作的小琳更加美麗動人,她身旁的所有男人更是蠢蠢欲動,讓阿杜決定誓死保衛他的女神,出盡奇招斬斷所有桃花,究竟阿杜能否成功驅逐這些覬覦小琳美色的臭男生,保護好自己的天菜小姑姑呢?


  《只有我能喜歡妳》將於2019年10月9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