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變身「黑魔女」幕後影音花絮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2014年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睡美人》的【黑魔女:沉睡魔咒】,一推出即獲得大小朋友的喜愛,電影最終在全球賣出7.58億美金的票房佳績,也讓迪士尼立馬放行續集。而這一等就是5年,現在粉絲也終於盼到續作【黑魔女2】。

©Disney

  除了艾兒芬妮楚楚可憐的美麗公主造型備受粉絲喜愛,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主人翁角色-「黑魔女」梅菲瑟,無論是在造型或是角色背景上,都成為本片的最大亮點,同時也讓不少人好奇裘莉到底是如何變身成冷酷嚇人的梅菲瑟。而近日,迪士尼就在推特分享了裘莉變身「黑魔女」的幕後影音花絮。

  【黑魔女2】劇情描述因為一場即將舉行的婚禮、意外的盟友以及新崛起的黑暗力量,導致梅菲瑟與奧蘿拉公主被拉往不同的方向…。本片由喬奇姆羅寧執導,主要演員除了裘莉與芬妮,尚有奇維托艾吉佛、蜜雪兒菲佛以及山姆萊利等人。電影預定10月18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