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天全台熱賣3800萬!【第九分局】台北觀影人次登國片第一!

甲上   

  由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製作人王鈞、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陳鴻元三人攜手聯合監製,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集結金獎影帝邱澤、金獎影后温貞菱、綜藝天王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領銜主演的暑假壓軸強檔國片《第九分局》,結合好萊塢元素與台灣在地宗教文化的新鮮題材在全台掀起話題,不僅奪得上映當週全台新片票房冠軍,截至9月8日《第九分局》在台上映11天全台票房熱賣3800萬,更打破今年國片紀錄,成為截至目前為止台北觀影人次最高國片!

  得知《第九分局》票房傳來捷報,導演王鼎霖第一時間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也感謝所有買票進戲院的觀眾,他說:「謝謝台灣觀眾願意支持國片,很欣慰有好成績,讓我們可以有進步的動力!」邱澤也開心表示:「繼《誰先愛上他》後,第二部演出電影《第九分局》也有好成績,非常開心,感謝大家支持。」澎恰恰則說:「每位觀眾看完都會有不同的感想和感受,希望《第九分局》能帶給大家溫暖的感覺。」

  温貞菱則表示有好幾位影迷甚至衝五刷、六刷,讓她特別感動,她說:「電影帶給我們不少面對生活與生死的力量,萬分感謝眾人的支持,感謝濟公師父!」而劉奕兒更俏皮呼籲粉絲:「請勿因過度懼怕而不敢進戲院看,《第九分局》劇情保證輕鬆、可愛、沒有壓力。」除此之外,楊雁雁也跨海捎來訊息,感謝全台觀眾的支持。而電影魅力也延燒到演藝圈,金鐘視后柯佳嬿、知名演員曾沛慈、「虎爺」吳念軒、林予晞、謝翔雅、林思宇,知名藝人藍心湄、郭彥甫、五熊等都紛紛衝戲院力挺《第九分局》!

  暑假壓軸強檔國片《第九分局》全台票房熱賣3800萬,更打破今年國片台北觀影人次紀錄。片中笑點、淚點齊發讓網友讚賞:「三刷還是又笑又哭!」、「親情故事太動人了!」而電影魅力也延燒到演藝圈,「虎爺」吳念軒甚至揪了朋友進戲院二刷,他說:「人與鬼之間的故事,雖然是兩個世界,但一樣擁有『情感』,在恐怖氣氛中有笑點跟感動!」

  金鐘視后柯佳嬿則表示自己在戲院看了10分鐘後就慌張地摀住耳朵,最後她在粉絲頁Tag邱澤坦言:「我不看鬼片的,一切都是為了你。」演員曾沛慈也為支持好友海裕芬而衝戲院觀影。此外,知名藝人林予晞、林思宇、謝翔雅、郭彥甫、五熊等人也紛紛大力推薦,演藝圈大姐大藍心湄更在粉絲頁直接PO文:「我看了內!你們呢?」眾星力挺《第九分局》,讓電影再添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