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帥髮型意外成電影【The King】預告最大亮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創作靈感取材自莎士比亞經典著作《亨利五世》的Netflix最新時代電影【The King】,近日釋出首支預告。震撼性的劇情與戰爭場面,再加上華麗鋪陳的妝髮、服裝與場景設計,在在都吸引大批喜愛英國時代劇的粉絲的關注。

©Netflix

  這支預告片除了震撼人心的砍頭極刑畫面,兩位主角的髮型也意外成為外界聚焦的亮點。因主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而人氣爆漲的好萊塢新生代偶像男星提摩西柴勒梅德,儘管在劇中頂著一頭西瓜皮髮型飾演亨利五世卻依然帥勁不減;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則是以【暮光之城】系列走紅全球的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一頭及肩波浪金髮的浪漫造型,也讓不少網友重新被圈粉。

©Netflix

  本片演員陣容相當驚人,除了飾演第一主角亨利五世的奧斯卡提名男星提摩西柴勒梅德,本片主要演員陣容還有剛成為新一代蝙蝠俠的羅伯派汀森、【驚奇隊長】班曼德森、【紅雀】喬爾埃哲頓(身兼本劇共同編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狄恩查爾斯查普曼以及【通靈美人】莉莉蘿絲戴普…等人。導演則是以【生存法則】闖出名堂的澳洲導演大衛米奇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