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滿滿兄弟情,吳鎮宇笑言:我們只差吻戲沒演

華映   

©華映

  暑假警匪動作強檔《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由張家輝、古天樂及吳鎮宇三大金獎影帝再度合作演出,《無間道》導演劉偉強監製,打造橫跨歐亞拍攝的超強鉅作。三大影帝個人海報曝光,宣佈台灣將於8月30日暑假壓軸上映!電影中古天樂與張家輝演出兒時好友,長大卻因各有立場而劍拔弩張,甚至大打出手,兩人都親自上陣演出危險鏡頭,張家輝甚至用肉身連爆好幾個玻璃燈管,非常刺激火爆。

©華映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由張家輝、古天樂及吳鎮宇三大金獎影帝聯手合作演出正邪難辨的臥底動作品,三人演出多場互相試探的戲碼,大飆演技!片中吳鎮宇在片中是張家輝、古天樂的上司,他對張家輝器重,但難忘多年前曾被古天樂背叛,兄弟義氣之中又雜夾著恩怨情仇,三人互相牽扯,其中一場三人共同演出的重點戲,三人身份全部揭露,共坐在一檯圓桌上,狹路相逢,三人從攤牌到最後拔槍相向,正式交火,展開大戰序幕,三人掌握精準,張力十足!讓吳鎮宇搞笑說:「電影的文戲真的很值得觀眾注意,很好看,但我們之間就只差沒演吻戲了。」

©華映

  而張家輝與古天樂兩人在片中更是火爆動作場面不斷,其中一場,張家輝為逼供古天樂,兩人大打出手,在動作導演錢嘉樂安排下,多個危險場面,兩人都親自演出,一幕更驚險安排古天樂舉起張家輝,讓張家輝背部連續狂爆一整排玻璃燈管,玻璃落了兩人滿身,古天樂一拍完也立刻關心張家輝的狀況,但拍攝經驗豐富的張家輝則是一派輕鬆,兩人默契十足,讓動作場面拍攝十分順利。

©華映

  導演文偉鴻表示這次動作場面最要求的便是拍出實戰感,所以不少場面都必需讓演員親自上陣,古天樂表示這次動作場面會帶給觀眾很多新鮮感,「但不少畫面,讓我都感到有種粉身碎骨的感受!」張家輝也笑說:「我們這次預算應該是很充足,所以導演創造更多不一樣的場面,讓觀眾看個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今天也公佈由歌手劉宇寧演唱的電影主題曲《如約》MV,呈現電影中濃厚的兄弟情義,也呈現出電影前往緬甸及西班牙拍攝的精美畫面,劉宇寧表示自己一直是《使徒行者》IP的大粉絲,這次演唱起來特別有感覺,而且還在電影中客串一角,讓他直呼是粉絲圓夢計畫!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預計8月30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