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新片奪冠!朴敘俊自爆鬼壓床入戲全因經驗:被壓出心得了

車庫娛樂   

©車庫

  由《與神同行》億萬團隊打造的《驅魔使者》,上週五在全台82家戲院盛大上映,勇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首週票房突破850萬!劇中絢爛的聲光特效、精彩的武打戲,以及動人的親情戲碼,都令台灣觀眾大呼值回票價,紛紛表示「值得二刷、三刷、四刷,劇情節奏明快,特效很棒,超期待續集!」「太緊張刺激了,一直雙手合十看完整部電影!」「明明是恐怖驅魔片,卻也騙走我的眼淚,好感人啊」「開頭和結尾竟然讓我哭炸!」「可說是《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和《與神同行》的mix版,劇情緊湊又感人,好想看續集!」「朴敘俊一路帥到底」「安聖基用拉丁文驅魔真的太帥,有點像老年版的梁朝偉」「卡司很可以,演得都很棒,小演員演技也嚇死人了,片尾彩蛋太令人期待續集了!」演員們精彩的表現,也讓台灣觀眾都給予相當熱烈的好評。奇幻動作大片《驅魔使者》現正熱映中!

©車庫

  朴敘俊在劇中有幾個場面是睡覺時,被惡魔纏身的場面,他將這場戲詮釋得相當痛苦寫實,不僅狂爆青筋,還冷汗直流,令觀眾跟著捏把冷汗。朴敘俊表示:「因為要一直屏息詮釋這幾場戲,所以比動作戲還辛苦。我從高三時就常做惡夢,常被鬼壓床,所以便回想那段經驗運用在戲中。」朴敘俊還透露,他時常聽到怪聲,有許多類似的經驗,他說:「所以在讀劇本時,能夠產生共鳴,拍攝這部電影時戲外也曾被壓過一次。現在也被壓出心得了,被壓的話就起來打開燈,開著電視睡覺就沒事了。」

©車庫

  朴敘俊在電影中詮釋強勁的世界格鬥冠軍選手,他還特地飛到美國,與真正的UFC選手進行拍攝。朴敘俊:「拍攝前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能準備,因為《金祕書為何那樣》的拍攝行程太緊繃,瘦了不少,但幸好之前拍攝《三流之路》時,每天都花八個小時運動,真的很有幫助。當時鍛鍊起來的肌肉,身體都還記得,花了3到4週後又回復到之前的身材了。」

影片嵌入
  精采絕倫的《驅魔使者》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