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日片驚見大咖國際巨星!彩蛋太耀眼粉絲驚:必須跪著看!

傳影互動   

©傳影

  日本年度最狂喜劇《飛翔吧!埼玉》彩蛋不斷!就在電影最高潮的大對決當中,「日本視覺系教父」X JAPAN團長YOSHIKI竟然驚喜現身加入這場內戰鬧劇,日台影迷皆驚呼:「這卡司必須跪著看!」《飛翔吧!埼玉》不僅看得到影后二階堂富美和Gackt的崩壞演出,故事更在最後的關鍵大戰祭出出生於埼玉縣與千葉縣的至尊名人,其中包含YOSHIKI、竹野內豐、反町隆史、女神桐谷美玲等一線大咖,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傳影

  更令粉絲驚訝的是,早在2兩年前,女神安室奈美惠在埼玉開演唱會時,就曾以「埼玉專屬手勢」應援埼玉縣,舊照被翻出後立刻被瘋傳,眾人紛紛響應電影熱潮以「埼玉手勢」上鏡,前AKB團員小嶋陽菜也加入!而電影彩蛋也延燒至公開狂婊「土埼玉」的片尾神曲,觀眾笑瘋大讚:「看預告原本以為很地雷,結果本片出奇好看、超好笑!」年度神作呼聲不斷,呼籲所有人絕對要看到最後一刻彩蛋!

©傳影

  日本藝能界全員豁出去!就連Gackt與伊勢谷友介的男男喇舌都來真的!兩人今年首度於《飛翔吧!埼玉》合作就「基情四射」,揉奶、激吻樣樣來,伊勢谷友介於節目上爆料:「劇本原本都沒有,這都是Gackt自己加戲!」Gackt也害羞表示:「我忍不住假公濟私,因為實在太想吻伊勢谷了,從那之後我好久都沒擦嘴巴。」而他也加碼爆料:「那時候伊勢谷含情脈脈從我左乳頭舔到右邊,還一邊問導演『這樣可以嗎?』」鹹濕真相讓現場爆笑不斷!

©傳影

  45歲的Gackt睽違大銀幕多年,為《飛翔吧!埼玉》逆齡演出18歲高中生,接到演出邀請時曾讓他懷疑:「這真的合理嗎!」不過因為自己就是原著作者魔夜峰央的超級粉絲,Gackt仍興奮答應:「既然偶像都指定我了,那我非得好好演不可!」而魔夜也搞笑回應:「希望這不會成為Gackt的人生污點!」

©傳影

  《一屍到底》後必看最狂鬧劇就是《飛翔吧!埼玉》!《羅馬劇場》億萬導演武內英樹再度出手,把「土埼玉」的恥辱都搬上大銀幕,荒謬無下限的爆笑情節造成日本社會暴動,成功刷出37億日幣票房,引發全民地域戰社會熱潮!電影以東京天龍國視角,公開霸凌日本埼玉縣,大搞二線城市與首都的歧視內戰,片尾超展開結局與驚喜彩蛋讓日本觀眾紛紛起立鼓掌:「我到底看了什麼!」爆笑口碑讓電影在第二週逆勢成長,票房翻倍,成為今年度必看鬧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埼玉縣在哪?東京的北方。無論是票選「夏天最想前往」、「冬天最想前往」、或是統計「總理大臣出身地」,它都是日本四十七個都道府縣「倒數第一名」,唯一奪冠的項目竟然是「貧乳」!
  在自古背負「日本最土縣市」臭名的埼玉虛構世界裡,埼玉縣民飽受東京的歧視與迫害......直到美國美少年轉學生麻實麗(Gackt 飾)來到東京貴族學校,意外與學生會長兼東京都知事之子(二階堂富美 飾)不打不相識,當他的埼玉人身份與暗地策劃的革命計畫陸續曝光,超顏值的戰爭即將開打!為了解放埼玉,為了自由追尋自己的愛情,百美和麗展開一場關東史上最大革命,衝撞天龍國、解放日本、解放世界!


《飛翔吧!埼玉》將於8月16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