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再獻感動新作!【FREE! 男子游泳部】第4部劇場版朝世界舞台前進

采昌   

©采昌

  台灣動漫迷們太有眼福,期盼已久、由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所打造的《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Road to the World–夢》,終於將在8月28日(週三)於台灣熱血上映。作為系列劇場版動畫的第四部作品,本片這回將以全新畫面及片段,為粉絲帶來更多的夢想與感動。

©采昌

  由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打造的系列作品《FREE! 男子游泳部》,描述一群熱血少年們,為了能夠游泳而創立游泳部,進而努力參加比賽的青春物語。第一季動畫於2013年播出,之後再推出兩季電視動畫,以及三部劇場版動畫電影。2019年最新推出的《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Road to the World–夢》,則是系列劇場版動畫的第四部作品。劇情也將聚焦少年們的夢想,即將往世界的新舞台邁進!總是不會辜負粉絲期待,甚至更會超越粉絲想像的京都動畫,這回也強調將以全新出現的畫面與片段,為粉絲帶來更多熱血、夢想與感動的篇章。本片甫於日本上映,便榮登PIA、Filmarks電影首日滿意度雙料冠軍,值得台灣粉絲進戲院一探究竟。

©采昌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日前也宣布為《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Road to the World–夢》推出入場特典贈送活動。凡至全台上映戲院購本片電影票乙張,即可獲得入場特典「精美明信片四張一組」乙份,明信片組共分成AB兩組隨機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采昌

  本片劇情描述遙、真琴、渚、凛,四個青梅竹馬組成了游泳隊伍。凛想要挑戰世界、渚則希望快樂地游泳,而真琴覺得能坦率說出夢想的這兩人,反而散發耀眼的光芒。隨著時間推進,遙與真琴進入大學,他們遇見中學時代的隊友郁彌與旭。遙的決定,拯救了背負創傷的郁彌,也讓真琴再度觸碰到各式各樣選手的內心。另一方面,隨著春天來臨,少年們各自的羈絆,又開出了嶄新的花蕾。尤其他們所見到的「那個景色」,也希望能讓後輩們親眼見證。目標是進入混合接力全國大賽,這群不斷游泳的少年們,遇到了更強勁的對手,並持續編織著他們的「夢想」,並往下一個舞台──世界邁進!


  這部由「京都動畫」所打造的最新動畫電影《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Road to the World–夢》,即將在8月28日(週三)於台灣熱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