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落跑了!哈利史戴爾斯婉拒演出【小美人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j-14.com

  之前才傳出前英國偶像男團「一世代」成員哈利史戴爾斯正與迪士尼積極接觸演出真人版【小美人魚】中的艾瑞克王子一角,原本外界以為小美人魚的王子八九不離十就是哈利了,沒料到現在卻傳出哈利婉拒演出艾瑞克王子一角的新聞。

©Warner Bros.

  根據一位熟悉真人版【小美人魚】改編企劃的消息人士指出:「雖然他很喜歡這個企畫,但他還是很客氣的婉拒了演出艾瑞克王子的選角提議。」在哈利婉拒這個選角邀約後,迪士尼迄今尚未對外公布其他可能的選角人選。而如果哈利接演本片,那麼這將會是他繼【敦克爾克大行動】之後的第二部大銀幕作品。

people.com

  真人版【小美人魚】將由擅長音樂電影的勞勃馬歇爾執導,除了已經公布的「小美人魚」愛麗兒一角找來美國新生代影歌雙棲女星荷莉貝莉詮釋,其他傳出的可能選角還包括飾演海底之王川頓的哈維爾巴登以及飾演全片大反派海底女巫烏蘇拉的瑪莉莎麥卡錫…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