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貿易戰效應?史詩戰爭片【鳳梧洞戰役】上映首日票房奪冠!

車庫娛樂   

©車庫

被稱為「2019年日韓貿易戰」持續升溫中,而這股效應似乎也影響到由柳海真、柳俊烈主演的電影《鳳梧洞戰役》(THE BATTLE:ROAR TO VICTORY),以韓國獨立運動為主題的本作,昨日在韓國上映後空降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已突破7千8百萬台幣,累積觀影人數已達35萬2596名(資料來源:KOFIC,截至8月7日)。

©車庫

 本作改編自韓國歷史真實之戰「鳳梧洞戰役」,這也是柳海真、柳俊烈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後二度合作的電影,兩人在劇中詮釋捨身救國的獨立軍,此外日本性格男星北村一輝、池內博之也特別參演飾演日軍。《鳳梧洞戰役》敘述1920年6月,韓國獨立軍將日軍引誘至死亡之谷,完成首次勝利的故事。與過去為了獨立而推崇特定英雄的作品不同,這部電影記錄了許多無名英雄對抗敵軍的激戰過程。

©車庫

  柳海真在劇中飾演擁有非凡劍術的獨立軍「海哲」;柳俊烈飾演動作敏捷的獨立軍分隊隊長「長夏」;趙宇鎮則飾演「海哲」的得力狙擊手「秉久」。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動作場面景實在太磅礡壯觀了,演員們的演技太真切了!」「為民族戰鬥的模樣太令人佩服了,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生活」「要記住這段歷史,忘記歷史的國家沒有未來啊」「令人心頭為之一熱的作品,忍不住哭了」,觀眾們都對電影內容感到震撼,佩服演員們如實呈現那段歷史的模樣。《鳳梧洞戰役》近期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車庫

 曾以《殺人者的記憶法》為觀眾帶來衝擊的元信延導演,這次執導《鳳梧洞戰役》也透露他邀請柳海真、柳俊烈、趙宇鎮參演的三個理由,他表示:「因為是以歷史為題材,所以必須要慎重。另外,這不是我們熟知的英雄的故事,而是彷彿就是我們身邊的人的故事,因此考慮到演員要有親切的形象。最後,全片於險峻的山谷間拍攝,體力方面也非常重要,因此決定請他們三位參演。」

©車庫

  對於柳海真與柳俊烈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導演也表示:「因為這兩個角色在劇中像兄弟般一起生活,我希望他們的外型能相似一點,所以才會請柳海真和柳俊烈詮釋這兩個角色。」聽到導演的一席話後,柳海真馬上握著柳俊烈的手表示:「抱歉……難怪在拍《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時,就覺得你很面熟,像是我的親戚一樣。」令在場的人哄堂大笑。

©車庫

 柳俊烈表示:「我們在《鳳梧洞戰役》中不是真的兄弟,但隨著時間流逝就越來越像了。」柳俊烈曾在《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和柳海真合作過,柳俊烈表示:「拍攝《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時不太了解柳海真前輩,但這次相處時間較長,看到他私底下的一面,他在拍攝現場常像老么一樣常開一些有趣的玩笑。」《鳳梧洞戰役》近期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1919年三一運動後,韓國獨立軍在鳳梧洞一帶的武裝抗爭日益激烈。日本以備有新式武器的月江突擊隊為始,開始進行作戰討伐韓國獨立軍。獨立軍為了能在不利的情況下獲勝,計畫活用鳳梧洞的地形引日軍落入陷阱。
  擁有非凡劍術的海哲(柳海真 飾),敏捷的獨立軍分隊隊長長夏(柳俊烈 飾),以及海哲的得力狙擊手秉久(趙宇鎮 飾),三人率領獨立軍突破日軍的子彈攻擊和包圍,英勇衝入險境對抗敵方陣營。穿梭於溪谷與稜線間,來無影去無蹤的韓國獨立軍令日軍開始感到焦急不安……
  本作將揭開1920年6月,歷史上記載韓國獨立軍首次的勝利,那埋藏於鳳梧洞死亡之谷中不為人知的壯烈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