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麥克班寧!【全面攻佔3】救總統遊戲搶搭話題

海樂   

©海樂

總統是各國權勢最高的職位,因此特別令人垂涎,掌握著國家政治經濟權力榮耀,同時也是最危險的工作。統計國際數據,美國總統是世界元首謀殺率最高的! 「911」事件後,恐怖分子目標隨時瞄準美國總統,因此《全面攻佔》首集搭上這波話題,『最強特勤保護元首+恐怖攻擊+特效爆破』,創下極高票房成績,今年則將上映第三集《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海樂

《全面攻佔3》將故事設定在倫敦淪陷兩年後,當年副總統-艾倫已經變成美國總統,麥克班寧晉升為特勤局局長。恐怖分子盯上麥克,陷害他成為謀殺總統的通緝犯,麥克為必須保護家人與總統,在最短時間內揪出敵人並洗刷自己的汙名。

©海樂

美國遊戲公司搶搭話題,推出手遊『Mr.President 總統先生2K19』,使用者可以扮演首席特勤,在總統被狙擊前搶救總統性命。而近期台灣適逢總統大選熱潮,電影公司搭配劇情推出『特勤入獄,全民救總統』小遊戲,而每位領導者剪影更是暗藏小玄機,巧妙將各國領導人說過的話融入其中,救錯總統就會出現失敗訊息,文字更精心撰寫令人會心一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將於2019年8月21日晚場起登場,台灣將搶先全球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