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發威!【天氣之子】日本票房三連霸18天笑納60億日幣!

車庫娛樂   

©車庫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繼《你的名字》後,相隔三年推出的新作《天氣之子》熱潮持續狂燒,上週末再蟬聯日本票房冠軍達成三連霸,上映18天累積觀影人次已突破440萬,票房飆破60億日幣。而香港上週六、日率先舉辦搶先口碑場,同樣也是銷售一空、一票難求,宛如《你的名字》當年盛況再現。

©車庫

《天氣之子》票房表現亮眼,也帶動電影原聲帶、電影海報、資料夾、鑰匙圈等週邊商品熱銷,不少販售據點的庫存皆銷售一空,令不少網友在網上哀號「到底哪裡還買得到?」。此外,也有日本知名連鎖超商與《天氣之子》推出聯名商品,重現電影中出現的「陽菜炒飯」,掀起網路上分享熱潮,創意十足。

©車庫

電影《你的名字》的高人氣,讓片中擔綱主題歌演唱的四人樂團組合「RADWIMPS」聲勢如日中天。新海誠導演這次與RADWIMPS再次合作《天氣之子》,不意外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其中新歌曲透過年輕實力派演員三浦透子通透澄澈的歌聲來呈現,令不少影迷及歌迷驚喜不已,強勢攻佔各大音樂排行榜Top5!RADWIMPS與三浦透子也將於本週登上日本老牌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舞台,LIVE演唱片中兩首插曲宣傳《天氣之子》,勢必又將掀起一股話題熱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高一那年夏天,帆高(醍醐虎汰朗 配音)離開位在離島的家鄉,獨自一人來到東京,拮据的生活迫使他不得不找份工作,最後來到一間專門出版奇怪超自然刊物的出版社擔任寫手。不久,東京開始下起連日大雨,彷彿暗示著帆高不順遂的未來,在這座繁忙城市裡到處取材的帆高邂逅了與弟弟相依為命,不可思議的美少女陽菜(森七菜 配音)。「等等就會放晴了喔。」陽菜這樣告訴著帆高,不久,頭頂的烏雲逐漸散去,耀眼的陽光灑落街道……原來,陽菜擁有「改變天氣」的奇妙能力……


《天氣之子》將於9月12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