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杯咖啡進演藝圈!傑瑞德巴特勒走過低潮靠【全面攻佔】系列卡位動作一哥

海樂   

©海樂

 傑瑞德巴特勒其實未出道前是律師,卻意外在倫敦咖啡店被星探相中,就此踏入演藝圈。演過賣座大片《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也演過票房極低的《激愛543》。走過大紅與低潮,他深刻了解電影品質的重要,因此開始積極參與電影製片工作,今年更將帶來系列作品《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片中的硬漢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台灣也找來硬派天團-四分衛樂團幫腔,演唱電影宣傳曲,「音樂硬漢X電影硬派」激盪出令人期待的火花。

©海樂

 傑瑞德巴特勒的代表作品《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片中大秀壯碩身材,頓時讓他成為當年最想擁抱的男明星,成為鑲金度最高的胸肌代表。而《PS. 我愛你》與《男女生了沒》更成為影迷心中的最佳情人,從此他的戲路便越來越廣。但再紅的明星也難逃消沉,2010到2012年《重裝教士》、《激愛543》,多數電影口碑票房都不佳,讓傑瑞德瞬間被好萊塢片商遺棄。但他以自己過往優異成績加上超值片酬,轉向獨立片商毛遂自薦演出《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海樂

 當年其他片商推出相似題材,由《2012》導演執導,當紅男星查寧塔圖演出,拍攝預算高達1.5億美金。因此《全面攻佔》完全不被業界看好,但兩片上映後,《全面攻佔》以好口碑刷新導演個人票房紀錄,更讓片商賺飽荷包;另一部則因票房不如預期,成為當年賠錢電影之一。此一時,彼一時;《全面攻佔》就此正展開系列故事,《全面攻佔2》全球票房破兩億美金,今年更將迎來《全面攻佔3》,也因保護總統高達三次,傑瑞德巴特勒被網友封為地表最強特勤!

©海樂

 傑瑞德巴特勒走過大紅與低潮,重新奠定自己在好萊塢的動作寶座。《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是傑瑞德巴特勒至今投入最深刻的電影作品,本集電影情節中更加入特勤父親的角色,傑瑞德說:「他的父母離異,他直到16歲才與父親聯繫,但22歲時,父親便因癌症去世。因此能在電影中能有個父親,覺得十分欣慰,填補心中的缺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海樂

 台灣硬派樂團四分衛,在今年推出新單曲【想要淋雨的人】歌詞中傳達「我們都是想要淋雨的人,都是奮不顧身的角色」,訴說對人生態度永不放棄的信念,與電影角色不謀而合,感動好萊塢片商,串聯起這次合作機會。非常巧合地,傑瑞德巴特勒跟阿山剛好都是同年出生,名符其實的稱兄道弟,因此「音樂硬漢X電影硬派」兩者激盪的火花令人期待。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將於8月21日(三)搶先全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