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勝利門」事件?!李聖經×羅美蘭化身女警聯手辦案逞惡徒

車庫娛樂   

©車庫

  熱血爆笑的女版警匪劇《霹靂嬌鋒》(Misss&Mrs. Cops),由「長腿女神」李聖經與「存在感女王」羅美蘭主演的共組姑嫂特攻隊,聯手秀英查案,過程笑料百出,在韓國上映後票房累積3億9千萬台幣,觀影人次突破160萬!《霹靂嬌鋒》故事敘述曾被譽為警界傳說的刑警美英(羅美蘭 飾),結婚生子後進入警署的便民窗口部門工作。她的小姑智慧(李聖經 飾)是名菜鳥警察,某次惹禍而被調職到便民窗口單位。後來兩人發現了一起不尋常的網路性犯罪事件,姑嫂兩人決定,組成祕密調查小組,決心要將幕後黑手緝捕到案。

©車庫

  《霹靂嬌鋒》在韓國上映前夕,正好爆發勝利與鄭俊英的一連串醜聞事件,令人自然地聯想到電影中的性犯罪劇情,讓《霹靂嬌鋒》在上映前就引起不少話題。羅美蘭表示:「就像《霹靂嬌鋒》中的故事內容,每個人都很容易成為性犯罪中的加害者或被害者。希望被害者們都能鼓起勇氣,為自己發聲。希望大家看了這部作品後,都能多多關心社會上發生的性犯罪案件。」《霹靂嬌鋒》以女警們追查性犯罪案件為故事主軸,還有痛快動作戲、刺激的情節展開,在沉重的案件中穿插各種笑料,讓觀眾在歡笑之餘也能產生共鳴。

©車庫

  李聖經在劇中辦案時,遇見了河正宇所飾演的角色。這場逗趣的戲在上映後引起觀眾討論,李聖經透露為了能讓觀眾能更投入劇情中,她只好板起臉色忍住笑意,努力詮釋自己的角色。李聖經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河正宇前輩,雖然沒有特別聊天,但非常感謝他參演我們的電影。雖然很短暫,但能合作真的令我感到十分榮幸。」

©車庫

  羅美蘭則說:「雖然我沒有和河正宇在劇中沒有見面的機會,但看電影成品時覺得那段戲很有趣,真的太好笑了。」另外,性格演員成東鎰的現身片段也令觀眾瞠目結舌,都認為安排得相當巧妙有趣。鄭多元導演表示:「客串的演員們都很講義氣和情分,我也很驚訝,真的是很華麗的特別出演組合。他們因為認同本作想要傳達的訊息,而積極地想盡一份心力,我非常感謝他們。」

©車庫

  在《霹靂嬌鋒》中,李聖經詮釋羅美蘭的小姑角色,兩人的關係起初相當劍拔弩張,互看不順眼,但後來她們發揮自己的長處,同心協力尋找性犯罪事件背後的真凶。首度與羅美蘭合作的李聖經表示:「能和羅美蘭前輩合作真的很幸福。拍攝時我們成了朋友,也是相當有默契的拍檔。如果沒有羅美蘭前輩的話,我就無法完成這部作品。這也是我首部主演的電影,相當真誠努力地準備、拍攝,也感受到對於作品的責任感。」

©車庫

  「少女時代」出身的秀英,在劇中詮釋在便民窗口工作的超級駭客,個性直率不做作,還常爆粗口為電影增添不少笑料。秀英表示:「劇中我一開始的臺詞就相當直接,一直都想嘗試個性鮮明的角色,沒想到這次一出現就令人印象深刻。電影殺青後,我仍改不掉在劇中的說話方式,變得滿粗魯的,但幸好現在恢復原狀了。雖然起初因為女團出身的身分讓我覺得有點壓力,但這也讓我產生想挑戰的決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曾在刑警機動隊,被譽為傳說的女警美英(羅美蘭 飾),婚後進入警署的便民窗口部門工作,成了一名擔任內勤的文職警察。她的小姑智慧(李聖經 飾)也是一名菜鳥警察,但老是惹禍而被調職到便民窗口單位。兩人只要一對眼就不斷爭吵,超級不對盤。某日,一名前往便民窗口報案的女子自殺了,48小時後才發現她是網路性犯罪事件的受害者,這個案件在警界到處被踢皮球,美英無法坐視不管,決定挺身而出,意外與智慧組成祕密調查小組,決心要將幕後黑手緝捕到案。女力爆棚、快感十足、笑料滿點的動作喜劇,就此展開!


  警匪爆笑片《霹靂嬌鋒》將在本月正式登台放映,電影護照特別邀請會員朋友搶先參加8/5(一)晚上七點半舉辦的全台獨家首映會(http://garageplay.tw/scree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