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粉有福了!迎向20週年最新【航海王:奪寶爭霸戰】4DX磅礡獻映!

双喜   

©双喜

 日本動漫電影這個八月很熱鬧!甫獲得加拿大奇幻影展大獎的【乘浪之約】,與迎接20週年的【航海王:奪寶爭霸戰】兩片,將先後在臺灣上映,而即將一連舉辦5日的「漫畫博覽會」更在現場獨家開賣「航海王4D電影狂熱套票組」!

©双喜

 為了迎接航海王20週年紀念,最新電影【航海王:奪寶爭霸戰】也確認將在8月21日在臺灣盛大上映!除了一般2D版,更安排4DX與MX4D等4D版本同步上映。

©双喜

 為了迎接漫畫博覽會到來,更推出限量「4D狂熱套票組」,並獨家搭配贈送為了新電影特別授權的紀念款運動毛巾,只在一連5日的漫博現場攤位,於每日10點起限量推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双喜

 收到海賊萬博邀請函的草帽小子一行人,萬博的主旨「尋找海賊王(哥爾羅傑)遺留的寶藏」使得展開了一場寶藏爭奪戰,在這當中各式各樣的威脅也接踵而來,海賊、海軍、王下七武海、革命軍都將亂入發展成混亂的戰鬥。


航海王20週年紀念全新【航海王:奪寶爭霸戰】電影將於 8/21 全臺盛大上映,双喜電影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