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王牌編劇:「應該讓X戰警先休假,改推出”他”的獨立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漫威影業不久前才在SDCC上宣布接下來第四階段計畫,凱文費吉在結束時還丟出未來還有X戰警與驚奇4超人可能重啟的振奮消息,讓大批影迷興奮到不行。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兩大王牌編劇,對於這消息反倒抱持不同看法。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兩位編劇克里斯多夫馬庫斯與史蒂芬麥克菲利,最近接受媒體訪問,認為X戰警系列其實可以暫時休息一下,反倒是對「銀色衝浪手」這角色發展獨立電影相當看好。麥克菲利說:「或許我是錯的,但我真的認為X戰警應該先緩緩,但我想銀色衝浪手可以有不錯的獨立故事可以發展。」

 其實兩大編劇會有這想法也不是沒有原因的,畢竟從X戰警系列推出到後來的前傳三部曲已經超過16年,另外還有最近票房口碑都失利的外傳【X戰警:黑鳳凰】,所以對於X戰警們可以先休假這件事情,馬庫斯與麥克菲利兩位編劇的看法不是沒有道理,加上總裁凱文費吉雖然在SDCC上提到,但X戰警與驚奇4超人也確定不會是在第四階段就回歸,目前看來很有機會是編列在第五階段計畫中,況且漫威向來謹慎布局,不會因為變種人電影版權回歸老家就急著讓他們出來吸金,或許比較有可能會在第四階段作品中先埋伏筆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