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魔鬼怪大亂鬥!【怪物遊戲2:妖獸讚】本周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怪物遊戲2:妖獸讚】Goosebumps 2: Haunted Halloween

演員:麥迪遜艾斯曼、鄭肯
播出時間:7/27(21:00) 東森洋片台
  莎拉和弟弟桑尼本來住在不起眼的小鎮上,每天過著日復一日的無聊生活。直到有一天,桑尼和死黨山姆闖入恐怖童書作者史汀的廢棄舊家,且誤開一本上鎖的書籍,這看似平凡的生活就從此變了樣…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演員:劉以豪、陳意涵
播出時間:7/27(21:00) 衛視電影台
  張哲凱(K)和宋媛媛(Cream)兩人自高中失去家人後就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唯一的家人,他們相愛相依,卻不是戀人,只因K不定時復發的疾病讓他不敢承諾!為了讓Cream擁有他給不起的幸福,他決定隱瞞病情,擅自為心愛的人找到其他可以託付一生的對象…

【鬼病院-靈異直播】

演員:文藝媛、朴智炫、朴成勛
播出時間:7/27(21:00) 東森電影台
  韓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精神病院,「昆池岩」曾被CNN旅遊網票選,世界最毛骨悚然的七大聖地所之首。一網路廣播節目招募膽大之士來一同參與「恐怖實境體驗秀」前往昆池岩探險,他們將進行鬼屋探險直播。為了吸引更多人觀看直播,主持人暗中設下陷阱,以吸引觀看收視,當他們越深入醫院禁地卻越來越失控,昆池岩並非想像般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