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伴旅伴話題夯【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榮登法票房冠軍

海鵬   

©海鵬

 法國今年大爆紅的男星強納森考亨(Jonathan Cohen),最近在浪漫新片《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Our Happy Holiday),飾演一位靦腆龜毛的名校高材生,爆笑演出大受觀眾喜愛。片中他上網Tinder約炮,邀約「玩咖女」瑪莉詠(卡蜜兒夏穆 Camille Chamoux 飾)一同出遊,卻不料「寡人有急」又潔癖嚴重,差點使美好脫單假期大泡湯。

©海鵬

 度假運超差的他,先是預訂「Airbnb」民宿,竟發現浴廁沒門、只隔浴簾,任他使出渾身解數也前功盡棄;來到度假海灘,流動廁所臭氣薰天,一秒鐘就讓他舉雙手投降;終於來到高山度假,廁所竟然故障,最後只得訴諸「天人合一」野放了事。該片揭露旅遊尷尬趣事,法國上映時榮登首周新片票房冠軍,日前在台試片觀眾也笑到捧腹,將於8月9日全台上映。

©海鵬

 強納森考亨最近可說鴻運當頭,由他主演的Netflix法國原創影集《大麻咖啡館》(Family Business),本月爆紅全球,巴黎更蔚為話題。而他點子奇多、鬼靈精怪的喜感形象,更是深植人心,大獲觀眾喜愛。擁有豐沛影視資歷的強納森考亨,曾是「喜劇天王」丹尼伯恩的御用班底,兩人合作《真愛找冤家》(Fly Me to the Moon)和《緊張大師》(Superchondriac),創下法國十多億台幣票房佳績。強納森考亨不僅是法國喜劇的當紅炸子雞,去年榮獲東京影展最佳影片的《我的巴黎舅舅》(Amanda)也有他的演出。

©海鵬

 「法版班史提勒」強納森考亨這次在浪漫喜劇電影《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中,飾演首次嘗試Tinder線上交友,意外與熱情大膽的「玩咖女」瑪莉詠「一啪即合」,還意猶未盡地約她出國度假。沒想到他的嚴重潔癖,導致這場脫單假期意外連連,既驚又喜!考亨片中發揮他的冷面喜感,為電影大大加分。一場他跟女主角卡蜜兒夏穆一邊嘿咻做愛,嘴也沒閒著一邊大啖起司的戲,將生活喜感化的神來一筆,不僅讓人拍案叫絕,也讓觀眾笑不可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海鵬

 這部由法國新銳導演派屈克凱西(Patrick Cassir)執導的新片《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劇情描述:班和瑪莉詠,兩個性格天差地遠的單身男女,利用Tinder結識後「一啪即合」,決定一同前往保加利亞展開夏日假期。不料這趟異國之旅,竟是他們感情嚴峻挑戰的開始…。

 該片結合新鮮刺激的愛情與花樣百出的旅遊,將現代人廣泛倚賴的App:交友「Tinder」、旅遊「TripAdvisor」及住宿「Airbnb」等納入劇中,並藉時下流行的網路交友、一探「床伴變旅伴」是否可能?幽默劇情,捕捉到現代都會男女的社交行為,更成功營造流行話題,獲法媒Review盛讚是「《醉後大丈夫》愛情喜劇版」,一舉榮登法國首周新片票房冠軍,將於8月9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