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首張概念圖曝光全新漫畫經典反派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漫威影業於今年聖地牙哥動漫展會場上正式介紹【黑寡婦】一片之後,漫威影業旗下視覺特效部門總監安迪帕克隨後也在社群媒體上曝光了電影第一張視覺概念圖,而從這張概念圖中粉絲也驚喜發現原來這部角色起源前傳作品的全新反派角色!

© Marvel Comics

  由安迪派克分享於社群媒體上的這張電影視覺概念圖,捕捉了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正與漫威漫畫經典反派「模仿大師」(Taskmaster)在一座橋上激烈對戰。不過不同於漫畫中的骷髏頭造型,這張電影概念圖似乎暗示了這個反派在MCU中將會戴上金屬面罩。除了臉部造型不同,其他漫畫中的角色經典標誌-風帽、盾牌以及銀色、藍色與橘色的基本色調,都與漫畫造型一致。

Andy Park SDCC 4604/Twitter

  超級罪犯「模仿大師」擁有可以將自己看到的戰鬥技巧完美複製成自己的超能力的模仿超能力,除了戰鬥技巧,他同時也能模擬對方使用的武器,是個令復仇者聯盟相當頭痛的大反派。甚至他還利用自己的超能力開設一間專門教導反派角色格鬥技巧的學校。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動漫展上漫威也誠意十足地播放了首支電影片段,「黑寡婦」與「模仿大師」兩個角色就雙雙出現在這支尚未於網路上曝光的片段之中。【黑寡婦】一片目前已知演員除了喬韓森,還有大衛哈伯、瑞秋懷茲、弗羅倫斯佩悠以及雷溫斯頓…等人。電影預定2020年5月1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