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是「他」!漫威確定重啟【刀鋒戰士】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Marvel Comics

  漫威影業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中發表了一連串的未來計畫。不過,除了之前外界猜測的幾部可能作品,漫威也同步曝光了幾部全新規畫作品,當中最受粉絲矚目的,則是之前曾拍過三部曲、同時也獲得不錯口碑的【刀鋒戰士】系列的MCU重啟版。

【幸福綠皮書】© Participant Media, DreamWorks

  既然是重啟版,電影男主角當然也不會是之前三部曲的衛斯里史奈普。就在SDCC會場上,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親自宣布新一代「刀鋒戰士」演員-以【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以及【幸福綠皮書】兩度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演技派非裔男星馬赫夏拉阿里。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 PASTEL, Plan B Entertainment

  「刀鋒戰士」/艾瑞克布魯克斯首度現身於1973年出版的《The Tomb of Dracula #10》,由馬福沃夫曼與金寇蘭共同創作。「刀鋒戰士」的超能力來自於吸血鬼,雖然是半人半吸血鬼,但布魯克斯卻可以跟一般人一樣白天行走無礙;為了捍衛人類世界,他成為專門獵殺各種吸血鬼以及其他怪物物種的「刀鋒戰士」。

  截至目前為止,外界尚不清楚阿里的「刀鋒戰士」將會在何時正式現身MCU,不過,在漫威影業的官方推特帳號上,除了新一代「刀鋒戰士」的演員名單,同時也搶先曝光了重啟版的電影標準字,至於電影上映日期則是尚未對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