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藍光BD / DVD搶先全球上市

   

3D+2D藍光鐵盒 全台限量熱賣
‧中華電信MOD同步推出 並推出全年無限看新服務


著暑假結束,今年的電影票房大戰結果揭曉,漫威(Marvel)英雄大集結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應該可穩坐2012年度票房冠軍,全美票房飆破六億美金,全球累計票房加上才剛在八月上映的日本,已經高達十五億美金,居影史第三名。而在台灣【復仇者聯盟】光是上映首日就打破影史開票紀錄,如今藍光BD和DVD更在八月底就搶先全球上市,中華電信MOD也同步推出,英雄熱潮勢必將繼續延燒!

 

 【復仇者聯盟】集合了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克里斯漢斯沃、馬克魯法洛、史嘉蕾喬韓森、傑瑞米雷納…等眾多紅星共同主演,是漫威影業籌備多年的超級大作,其實大家對漫威漫畫改編的電影應該不陌生,不過大多是授權其他製片單位拍攝,直到2008年,漫威影業才開始自行統籌拍片,推出首部主導製作的電影【鋼鐵人】,之後又陸續推出【無敵浩克】、【鋼鐵人2】、【雷神索爾】以及【美國隊長】等片,在這些電影中大家也慢慢看到漫威的企圖心,這幾部看似獨立的電影,片中都隱含一些關聯性,漫畫迷期待的各路英雄集結,終於在【復仇者聯盟】中實現了!換言之,漫威在先前五部電影中慢慢幫【復仇者聯盟】舖梗,讓全球影迷聚焦期待,終於在今年能開出如此亮眼的成績,看過的影迷們評價也都不低,漫威和母公司迪士尼已確定未來將有拍【復仇者聯盟】續集的計畫。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復仇者聯盟】的故事中,美國隊長剛從冰封中甦醒,但當初紅骷髏拿來為禍人間的宇宙魔方也一起從被打撈起來,讓野心家因此蠢蠢欲動。雷神索爾那位心術不正的弟弟洛基,自從脫離神域阿斯卡,一心想東山再起,他不但成功奪走宇宙魔方,還以此開啟大門讓塔奇瑞外星大軍進犯地球。眼看地球危機一觸即發,神盾局長尼克福瑞召集各路超級英雄組成復仇者聯盟,承擔起保衛地球的重責大任,成員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以及神盾局兩位超級特務戰士-黑寡婦和鷹眼,但是以往總是習慣單兵作戰的英雄們必須先捐棄成見,才能緊密合作及時搶救地球!


這次搶先全球在台發行的【復仇者聯盟】藍光BD和DVD,有收錄當初在台灣戲院上映時看不到的隱藏片尾,而且藍光版還收錄有更多的特別收錄,包括有多段當初從電影刪除的片段,以及許多精彩的幕後花絮。而且,漫威從【雷神索爾】和【美國隊長】開始,都有在藍光版獨家收錄一段全新製作的短片,命名為『Marvel One-Shot』系列,內容是在補充電影系列的空白之處,這次【復仇者聯盟】藍光中也是如此,有收錄一段名為【ITEM47】的短片,雖然不再像前兩部短片是由神盾局的卡森探員擔任主角了,但短片的風格依然走黑色幽默路線,會讓人發出會心一笑。另外,這次代理發行的得利影視,還特別限量引進鐵盒版,收錄本片3D版和2D版共雙碟藍光,先前展開預購時就反應十分熱烈,由於發行的數量有限,市面售完即絕版,想收藏的影迷們動作一定要快!


為了幫【復仇者聯盟】BD/DVD的發行造勢,得利影視特別與發行本片週邊商品的孩之寶、仕敦、克郎托天等廠商合作,舉辦回函抽獎活動,購買藍光BD或DVD的消費者只要在11月底寄回內附的抽獎卡,都有機會獲得磁力手環、玩具、手機外殼…等等眾多好禮。另外,得利影視還在facebook上舉辦『票選最支持的復仇者聯盟英雄』活動,「得利影視情報站」粉絲團的主頁以及各大零售點所張貼的【復仇者聯盟】宣傳海報與布置物,都可以找到活動的連結或是QR code,同樣也有不少好禮在等著幸運兒上門喔!


除了實體的影音產品,中華電信MOD也同步推出【復仇者聯盟】上檔,除了可單次訂購觀賞本片之外,另外還全新推出『全年無限看』的服務,有SD一般畫質和HD高畫質供選擇,訂戶只要一次訂購,就可以在一年內無限次觀賞本片,除了本片之外,還有許多迪士尼和皮克斯的影片也都有推出此項服務,訂戶可在中華電信MOD的電影街當中找到『全年無限看』專區,有完整片單和詳細的服務說明。


 * 【復仇者聯盟】BD/DVD售價與發行日期:
【復仇者聯盟】3D+2D雙碟藍光鐵盒
售價:$1,080
發行日期:2012/8/31


【復仇者聯盟】DVD
售價:$498
發行日期:2012/9/14

得利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