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瑞德巴特勒高要求【全面攻佔3】劇本:不夠好絕不開拍!

海樂   

©海樂

 2013年把白宮毀到斷垣殘壁、2016年把倫敦轟到體無完膚,2019年《全面攻佔3》再度來襲,這次恐怖份子不炸地標,而是先把最強特勤送入監牢,預告片頭就是無人機襲擊總統,高科技武器加持,導演保證戰力升級,炸藥也是上級的兩倍之多!《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將於8月21日周三晚場起,搶先全球開戰。

©海樂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延續前作《全面攻佔2》標準動作爽片風格,有讓觀眾過癮的轟炸場面,也著墨反派頭子的陰謀與男主角自身的艱困求生,使劇情張力更加升級。在傑瑞德巴特勒高度要求下,光劇本就修改高達15次,就是希望觀眾走入戲院後,得到更豐富的視覺震撼與敘事迴響。

©海樂

 雖然前兩集票房都創新高,然而《全面攻佔2》卻因為劇情單薄,被評為只剩爆破和特效的爆米花電影。傑瑞德巴特勒身為電影製片,也從許多反饋中不斷檢討,並告知拍攝團隊,若無好劇本、好導演,絕不開拍續集。

©海樂

 因此,除了原本《全面攻佔》首集編劇外,本集更加入《即刻救援》編劇,增加故事豐富度;導演也找來拍過《限時翻供》雷克羅曼沃,當時拍攝《限》在動作場面的調度,獲得巨石強森的極度讚賞。傑瑞德與雷克詳聊許久,兩人一拍即合,促成這次開拍。而拍完後兩人合作相當愉快,已經準備繼續合作下部作品《Greenland》。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海樂

 電影《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故事設定在倫敦淪陷兩年後,當年副總統-艾倫已經變成美國總統,麥克班寧晉升為特勤局局長。恐怖份子盯上麥克,陷害他成為謀殺總統的通緝犯,麥克為必須保護家人與總統,在最短時間內揪出敵人並洗刷自己的汙名。


 電影《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即將8月21日(三)搶先全球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