勢如破竹!【掃毒2天地對決】橫掃亞洲各地創佳績!

華映   

©華映

超強動作鉅制《掃毒2 天地對決》集合兩大影帝男神劉德華與古天樂共同合作,劇組更大手筆以破千萬港幣(約3900萬台幣),更花費5個月的時間,重新搭建出1:1的香港地鐵站,讓這場天地對決更顯得氣勢驚人,可說是今年香港最大成本製作的超強鉅製。香港首映會上,劉德華與古天樂再度合體宣傳,再加上三哥苗僑偉,3大型男造勢,更讓各地票房開出紅盤!

©華映

《掃毒2 天地對決》前天在香港舉辦首映,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衛詩雅及陳家樂等演員聯手造勢,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三大型男,在台上談笑風聲,逗得全場笑聲不斷!《掃毒2》從7月5日陸續在華語圈上映,破聲連連,大陸先闖破10億人民幣(約46.7億台幣)票房大關,在星馬地區也是開出賀歲檔之後華語電影最佳開票紀錄,香港首日也開出220萬港幣(約874萬台幣),打破第一集的成績,而台灣也開出成為今年華語電影開票冠軍,目前全台累積破2000萬票房佳績!

©華映

電影開出紅盤,傳出有意籌備第3集,身兼電影監制的劉德華保守表示一切都尚未定案,但先笑說:「我們先看看三哥苗僑偉要收多少片酬!」讓苗僑偉大方回應:「第三集要看老闆拍不拍,如果要繼續,我不收錢都會拍啊!」古天樂為了電影特別與劉德華合唱了主題曲,他笑說:「不論票房如何,只要大家開心,可以再唱給大家聽的。」苗僑偉則是大讚劉德華的監製功力,「他拍戲經驗很豐富,又有江湖地位,真的很稱職。」

©華映

《掃毒2 天地對決》中真實呈現毒品的危害,更討論法治內外的私刑問題,毒品已是全世界最嚴重的社會問題之一,而暑假正是年輕學子面臨各式誘惑的高峰期,電影公司決定在7月15日到19日的下午,於學生眾多的西門町內的戲院放映學生專場,同學們只要憑學生證,便可免費入場觀看《掃毒2 天地對決》,希望電影可以傳達更多正能量,詳細資訊請上華映娛樂skyfilms_movie的IG查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另外,《掃毒2 天地對決》在台北也有近300台計程車都貼上電影海報,化身為掃毒專車,上周已在台北西門町和信義區掃街造勢,吸引許多粉絲錄影拍照,今天下午將趁著颱風襲台前,再度出動台北街頭造勢,讓電影的聲勢更上層樓。


《掃毒2 天地對決》已於7月1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