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魅力難擋!【掃毒2天地對決】上映兩天票房直破千萬!

華映   

超強動作鉅制《掃毒2 天地對決》集合兩大影帝男神劉德華與古天樂共同合作,劇組更大手筆以破千萬港幣(約3900萬台幣),更花費5個月的時間,重新搭建出1:1的香港地鐵站,讓這場天地對決更顯得氣勢驚人,可說是今年香港最大成本製作的超強鉅製。華神來台把電影氣勢再往上推一波,首週未台北開出498萬,成為今年華語電影台北票房開票冠軍,全台兩天破千萬,口碑爆棚!

劉德華監制品質保證,《掃毒2 天地對決》在各地都開出紅盤,他上周來台宣傳二天,讓電影氣勢更上層樓,除了影廳800張票50秒搶光,在上周六在西門町封街粉絲會,3000粉絲癱瘓西門町,甚至手機藍芽都無法連上,讓很多西門町的戲院都驚呼電影街已經十多年沒有那麼多人潮了!劉德華見到粉絲熱情又守秩序的狀況下,覺得感動又開心,直說會很快再到台灣會粉絲!

天王造勢果然讓票房開出紅盤!首周未台北開出498萬的票房佳績,打破今年華語電影的開票紀錄,原紀錄是《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所創下的479萬的成績,上周六台北開出172萬的成績,也是香港電影繼《寒戰2》後,在台灣單天票房的最高紀錄。全台票房也在短短兩天內突破千萬,首周未全台票房也逼近1700萬,觀影人次達到69460人次,也創下今年華語電影首周觀影人次紀錄,票房破聲連連。

劉德華和導演邱禮濤繼《拆彈專家》後,再度合作,口碑與票房都再造高峰,《拆彈專家》在劉德華受傷較少宣傳的情況下,全台也有1700多萬的好成績,但這回《掃毒2 天地對決》3天便打平上回兩人合作的票房成績!電影口碑也同樣爆棚,很多觀眾都覺得劇情緊湊,看兩大男神對戲就值回票價,還有最後在中環地鐵戰飛車追逐戲,更讓不少觀眾覺得水準不輸好萊塢。


《掃毒2 天地對決》已於7月1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