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教慾】導演無畏作品遭禁播,來台樂與影迷分享『高潮』

可樂電影   

©可樂

《上流教慾》即將於本週五7月12日正式上映,導演伊娃尤涅斯科也首度來到台灣,不僅參加電影節映後座談也蒞臨大師講堂與眾多粉絲們分享新片拍攝過程、自我成長的故事!其中提到影后伊莎貝雨蓓在片中疑似露奶片段,其假奶則竟是當代藝術家流行的風潮。《上流教慾》將於7月12日正式全台上映

©可樂

最近因”上流”議題正夯,新片《上流教慾》就像是復古法國版的"寄生上流"!年輕小情侶嚮往上流社會的紙醉金迷,漸漸走入朔迷離的上流世界,並受到一對中年夫婦的調教,也從迷茫中尋覓真實自我的一段成長故事,大膽開啟人生新視野!

©可樂

影后伊莎貝雨蓓二度和導演伊娃尤涅斯科合作電影,並在採訪中談到許多和影后工作的經驗,在電影中伊莎貝雨蓓疑似有大膽露奶的片段,實為重現當代法國藝術家們流行的創作手法,製作假奶服裝,為當時一種時尚風格!實際上伊莎貝雨蓓在《上流教慾》無裸胸,並且對於需要赤裸的喬段進行嚴格篩選。另外導演表示電影中四人行的故事內容其實是當代法國上流社會中嚮往的生活方式,希望大家都能和所愛的人一起共渡生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可樂

甫落幕的導演講堂邀請到首次來台灣的《上流教慾》導演伊娃尤涅斯科,身為羅馬尼亞人她目前定居於法國巴黎,很期待和台灣與影迷們見面,並能看到自己的作品在台灣上映,覺得台灣相對自由、開放且幸福,每年都可以看到許多精彩電影在戲院上映;也感到驚訝的是台灣觀眾大部分都看過她的第一部作品《她媽媽的公主》,因這部片當初遭到羅馬尼亞禁演!導演來台近距離和影迷們分享近期喜愛的法國電影為於去年入選金馬影展的”高潮”,由加斯帕諾埃指導。

導演對於台灣第一印象除了平和與友善外,相較巴黎是相當從容自在且舒適。另外提及有機會可以和台灣演員們合作新片;也想與台灣重要的國際導演有交流電影的機會,如侯孝賢、蔡明亮等。最後聊到著手進行的兩部新片,和兒子盧卡斯尤涅斯科及其女友已經在討論合作新的拍攝,並且作品有可能相較已往會朝向比較奇幻又殘酷的風格內容,讓大家都備感期待!《上流教慾》即將於7月12日正式於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