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中谷美紀、宇多田、水原希子...日本大咖齊聚Netflix!

Netflix   

©Netflix

Netflix 在東京舉行 「Netflix日語原創作品祭」,公佈了多部即將上映的劇集和電影。Netflix 自2015 年9 月踏足日本市場以來,不斷在優化與增進日本內容的作品;這次一口氣介紹了9 部即將發表問世的日本原創作品,更顯示出Netflix對於亞洲市場的企圖心 。Netflix 內容採購總監Kaata Sakamoto 表示:「我們希望在日本發掘更多鮮為人知的故事,並以最引人注目的方式將日本作品向全世界展現實力!我們很榮幸集結多位才華洋溢的日本演員和創作人,把他們的藝術和創意轉化成最優秀的娛樂作品。」除了話題性十足以日本一代情色大師村西透導演為題材的《AV帝王》,以及深獲好評的日劇《深夜食堂:東京故事 》終於要推出第二季之外,還有受到許多影迷歡迎的女性導演蜷川實花也加入Netflix行列。

©Netflix

《AV帝王》尚未開播就獲得眾所矚目的吸睛程度,就是Netflix在2019年八月份即將推出的重量級作品。男主角山田孝之在會中表示《AV帝王》將大尺度展示日本情色文化,還開玩笑地說:「希望不要因此取消日本在2020 年舉辦奧運的資格。」而滿島真之介就表示,自己能有幸與山田孝之和導演武正晴合作,根本找不到拒絕的理由。玉山鐵二則甜嘴號稱自己就是Netflix粉絲才會接拍這部戲。

©Netflix

《深夜食堂:東京故事 》第二季的導演松岡錠司相當慶幸《深夜食堂:東京故事 》第一季因為受到全球觀眾的歡迎,得以在今年可以推出續集作品在Netflix 和全球觀眾見面。新一季更特別遠赴台灣拍攝,找來號稱「台灣男神」的張孝全客串異國食客的重要角色,令大家十分期待!

©Netflix

同時,由日本著名女攝影師、導演-蜷川實花所執導的作品《FOLLOWERS》也引起了大量媒體的關注。作品以「女性」為主題,配上蜷川實花獨有的華麗運鏡,那女性化的攝影美感在作品之中一覽無遺。而這部作品的另一亮點,就是許久未發表新作的知名日本女歌手-中島美嘉,她為《FOLLOWERS》一劇特意創作了兩首歌曲,令大家對劇集的期待感大增。劇集目前正在拍攝當中,預計會在2020 年播出。

©Netflix

除了上述的劇集外,Netflix也公布了不少全新節目,例如改編自經典的日本恐怖電影的同名劇集《咒怨》JUON將會在2020 年春季登陸Netflix,作品會把當中的恐怖細節一一重現。另外,日本「平成歌姬」宇多田光在宣布暫別樂壇8 年後的復出演唱會-《宇多田光Laughter in the Dark 巡迴演唱會2018 》也即將在Netflix 上架,讓一眾歌迷可以隨時隨地聽到她動人的歌聲。而在最新一季的《Queer Eye : We’re in Japan》,Netflix 更請來水原希子和渡邊直美加持;一向都是時尚品牌活動常客的水原希子,搭上個性開朗的渡邊直美,她們各自用自身的經驗和魅力去感染參加者,教大家如何自我愛愛和自我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