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傷後首部作品票房開紅盤!華仔笑言:大家以為我要退休了?

華映   

©華映

超強動作鉅制《掃毒2 天地對決》集合兩大影帝男神劉德華與古天樂共同合作,劇組更大手筆以破千萬港幣(約3900萬台幣),更花費5個月的時間,重新搭建出1:1的香港地鐵站,讓這場天地對決更顯得氣勢驚人,可說是今年香港最大成本製作的超強鉅製。電影在大陸夾著驚人口碑,票房一路爆衝,上映4天,創出4.3億人民幣(約19.4億台幣)的票房紅盤,證明劉德華的天王魅力!

©華映

《掃毒2 天地對決》在大陸上映以來,夾著男神劉德華、古天樂等人的超強魅力和超高口碑,票房一路暴衝,以一天一億人民幣的速度快速累積!目前上映4天已經累積4.3億人民幣(約19.4億台幣)的紀錄,證明天王魅力無法擋,好評口碑更是一波接一波,讓票房持續看漲。劉德華與金馬影后林嘉欣、苗僑偉、衛詩雅等人上周展開大陸的宣傳活動,首站前往廣州進行宣傳,現場人山人海,不但有粉絲帶梯子去看偶像,更因現場人潮過多,竟然癱瘓了現場通訊,全場的手機都失去訊號!

©華映

而劉德華與林嘉欣和苗僑偉等人再趕往北京進行宣傳,古天樂也特別前往會合,兩大男神終於合體造勢,劉德華表示《掃毒2 天地對決》是他摔傷後接演的第一部作品,但完全沒有避開動作場面,十足敬業,他說:「摔傷並沒有讓自己的心態發生變化,該拚還是得拚,不過面對危險的戲份,必需做足安全措施才會拍。」他表示電影中古天樂和苗僑偉也一起分擔了很多動作場面,但不忘開玩笑說:「其實受傷後沒有很多電影來找我,就是這麼一部,很多人以為我要退休了。」

©華映

而影后林嘉欣則表示與劉德華合作《掃毒2 天地對決》,是她演過是最幸運卻也是最苦的角色,「戲裡這對夫妻的運命真的很苦,但是能和劉德華合作,是件非常幸福的事啊!」而苗橋偉和劉德華當年都是TVB「五虎將」成員,更一同走紅,交情深厚,他說:「我們很久沒有合作,很享受一起工作的時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天王劉德華公佈來台行程後,粉絲反應非常熱烈, 7月12日晚上八點出席西門町國賓大戲院的映前見面會活動,800張門票更是50秒火速秒殺,而疼愛粉絲的劉德華得知狀況後,同意於同一天再加開一場見面會。即便加開一場,主辦方還是不停接到沒有買到票的影迷詢問,希望有機會看到天王「一秒」也開心!

劉德華來台宣傳,非常樂於和粉絲們多多碰面,將於7月13日下午4點於西門町武昌街進行封街粉絲見面會,現場沒有人數限制,歡迎粉絲在本周六到電影街和他碰面,現場他將踏上紅地毯,與粉絲有更近距離的接觸,也會和導演邱禮濤在台上與粉絲互動,希望所有支持他的影迷們,都能到現場與他共度開心的午后。更多活動詳情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掃毒2 天地對決》將於7月1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