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鬼陰聲千萬別回頭!女高中生引鬼上身摔落10米高跳水台慘死!

威視   

©威視

今年鬼門開唯一話題鬼片《鬼學怨》(Death Whisper),改編自1998年韓國經典校園恐怖片,由鬼才導演艾文蘇亞迪 (Awi Suryadi)執導,由兩位東南亞超人氣新星安格尤納達(Angga Yunanda)、阿曼達蘿爾思(Amanda Rawles)主演。故事描述一所作育無數英才的明星高中,卻流傳著一則恐怖校園傳說:「聽見鬼陰聲,千萬別回頭..」在開學典禮後,一位擁有特殊體質的新生艾力克斯,卻在學長姐的逼迫下用筆仙召喚出傳說中的鬼魂,從此校園中接連發生離奇命案,全校人心惶惶。

©威視

今日釋出《鬼學怨》正式預告,只見本應洋溢青春氣息的開學典禮卻瀰漫一股低氣壓,以所有人共同經驗的校園靈異傳說為故事主軸,以「聽見鬼陰聲,千萬別回頭..」展開靈異傳說的源起,沒想到一名獨自走在校園長廊的晚歸的學生,聽見耳後傳來的詭異喘息聲,竟不小心回頭而引鬼上身,毛骨悚然的氣氛令網友直呼:「冷汗直流!」且驚恐留言:「太毛了,我們學校也有一條模一樣的長廊…」

©威視

不僅如此,預告最後這名女學生深夜獨自於泳池練習跳水,竟在半空中撞鬼而摔落10米高的跳水台,當場血染泳池慘死,驚悚畫面和毛骨悚然的氛圍讓網友看完直呼:「太可怕了!游泳會有陰影!」、「好期待!很久沒有一部認真嚇人的校園鬼片了!」

©威視

《鬼學怨》由鬼才導演艾文蘇亞迪執導,2015年他曾以恐怖片《回魂的小丑》(Badoet)驚豔全球,超高嚇人指數在國際上獲得廣大迴響,不僅被讚譽為「東南亞溫子仁」,更有恐怖電影巨匠之稱!擅長營造詭譎氛圍的他今年帶來恐懼話題新作《鬼學怨》,本片改編自20年前韓國轟動一時的經典校園鬼片《女高怪談》,並結合流傳於東南亞民間的靈異校園傳說。

©威視

對此,導演艾文表示:「《女高怪談》是我最愛的恐怖片,它是部跨時代的作品,任何時候來看都能引起共鳴,但我不想只是百分之百地翻拍,《鬼學怨》中我加入更多當地恐怖傳說元素。」然而,全新版本不僅獲得韓國版權方認同,外媒也給予高度讚賞直誇:「比原作更恐怖的神翻拍!」

©威視

每所學校都有自己的恐怖傳說,在這裡,若聽到了詭異聲音,千萬別回頭…。這所明星高中培育出無數菁英學生,卻有著極不合理的學長學弟制陋習,一年級新生被迫以「奴隸」身分生活,永遠只有被稱為「國王」學長姐霸凌的份。飽受欺凌的高一新生艾力克斯(安格尤納達 飾),只有跟同年的美琪(阿曼達蘿爾思 飾)相處時,才能稍獲喘息。然而,有天艾力克斯被學長姐強迫用筆仙召喚靈異傳說中的鬼魂,卻引來神秘詛咒,學生們一個接一個離奇喪命,校園一夕之間成了駭人地獄…


《鬼學怨》將於7月26日駭人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