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魅力無法擋!【掃毒2】華仔映前見面電影票50秒內秒殺!

華映   

由導演邱禮濤執導,集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林嘉欣一班金像影視帝后陣容打造的《掃毒2天地對決》,劉德華與導演邱禮濤將在7月12日撥空前來展開一系列宣傳活動。向來寵粉的劉德華也特別安排一場映前活動,與影迷粉絲進行一場近距離接觸。800張電影票今日早上11點準時開賣便在50秒內秒殺,華神魅力無可匹敵!

《掃毒2天地對決》此次唯一一場電影映前見面會消息一發佈出去,劉德華粉絲便早早守候在電腦前準備搶票行動。主辦方為公平起見,一律採用網路表單填寫購票資訊,以表單提交時間先後順序為標準。就在今日早上11點一開賣,表單就在50秒內飆到3000多人,主辦方的電話更是馬上被影迷粉絲們打爆,接電話接到手軟。

目前《掃毒2天地對決》劉德華映前見面會購票表單已關閉,主辦方會以提交表單的時間先後順序,逐一通知粉絲確認是否有購買成功,再請粉絲匯款。若未接到通知的朋友,請耐心等待後補釋出。若已經匯款確未在800個名額內的粉絲,主辦方也會通知後續退款事宜。


《掃毒2天地對決》預計2019年7月1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