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收法院傳票!詹姆斯法蘭科捲入強尼戴普與前妻訴訟大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The Blast   

www.adweek.com

  全新戲碼超展開!經過好一段時間,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之間的訴訟大戰不僅沒有落幕,現在更越演越烈牽扯到第三者了。根據The Blast獨家報導,強哥在自家公寓電梯內的監視器中發現好萊塢偶像男星詹姆斯法蘭科的身影,因而火速賞給對方一張傳票。

The Blast

  在由The Blast獨家提供的監視影像中,可以看到在這間之前強哥與前妻赫德同住的洛杉磯公寓中的電梯內,監視鏡頭捕捉到法蘭科與赫德一同搭乘電梯的畫面。根據畫面中的時間顯示,那是在2016年5月22日的晚間11點左右。強哥之所以氣噗噗的主因,是因為兩人碰面的時間點剛好在強哥與赫德發生嚴重口角隔一天,而這場爭執最後還成為兩人離婚的導火線!

The Blast

  從監視錄影帶中可以看到,赫德一開始是獨自搭乘電梯下樓到訪客到訪以及停車地區,在短暫離開電梯之後,鏡頭中則是出現了赫德與法蘭科兩人同時進入電梯的畫面。有趣的是,兩人顯然相當清楚鏡頭的擺放位置,除了低頭之外,還刻意避開可能被拍到臉部的角度。不過監視畫面也顯示,赫德在某個時間點移動到法蘭科旁並與他對話,只是兩人在電梯中完全沒被拍到臉部。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